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ROG玩家国度

[发表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

为满足门店拓展需要,特聘销售代表和储备店长若干名:

销售代表       5 薪资:4500-6500

管培生\储备店长   2 薪资:4500-6500

工作内容:

1、结合当下主流游戏为客户介绍ROG电竞装备,并提供最佳电竞硬件解决方案;

2、借助社交软件(包括不限于大众点评\百度地图\小红书\抖音\BILIBILI…)拓展客户群体,做线上线下联动;

3、辅助店长做好店面陈列和门店数据分析提报;

任职要求:

1、实习生和应届生均可,有亲和力,待人热情;

2、工作积极主动,有上进心、责任心,对新鲜事物有好奇心;

3、喜欢3C数码产品,对电竞游戏有一定的了解;

工作地点:厦门SM城市广场\厦门百脑汇数码广场\厦门IOI Mall

福利待遇:

  1. 基本工资+销售奖励+绩效奖金+团建培训+内购公司产品

  2. 可获得ROG专属工服和周边配饰,体验ROG最新款游戏装配

  3. 表现优异者代表公司参加全国ROG G-MBA培训机会

  4. 晋升空间:副店长\店长\项目负责人\公司合伙人

联系方式:

邹小姐 13860132620

邮箱:hyxy_zou@qq.com

公司简介:

厦门恒元鑫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是ROG玩家国度品牌总代理和华硕电脑区域分销商。公司聚焦电竞游戏产业,布局于新零售业态,目前已在SM生活广场、厦门百脑汇IT卖场、集美IOI mall开设三家ROG玩家国度高端电竞体验店和一家华硕智汇家官方旗舰店,更多零售门店仍在持续布局中。

品牌介绍:

ROG玩家国度是华硕旗下高端电竞品牌。

ROG的品牌LOGO源自于随烈焰永生的不死鸟菲尼克斯的眼睛,在古罗马诗歌之中,不死鸟与其他的生物不同,它可以依靠烈焰得以重生,即便它的寿命只有五百年,但它却可以永恒地翱翔于天际。

ROG则认为这种永不服输永不放弃的精神,所代表的正是那些奋战于电竞之中的玩家们。他们不会因为挫折而气馁,他们也不会因为失败而绝望。他们身上所散发着的正是不死鸟的精神,而他们就是现实生活中的菲尼克斯,永恒地为希望与梦想挥洒汗水与激情。

ROG愿意成为不死鸟的双眼,为他们带来更加精彩的电竞世界。辅佐他们走向胜利的辉煌。以高效能为所有电竞玩家们带来更好的电竞游戏体验,为这群不死鸟打造出独属于他们的ROG玩家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