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得物App供应链管理中心

[发表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

【标题 + Slogan

供应链Young计划 —— 得物 ,""就成功

 

【供应链Young计划】项目简介

依托于得物App业务体量的全面高速增长,得物供应链的相关业务亦在不断发展壮大。为保障各项业务顺利落地且稳步运行,人才引进及培养工作的开展,是公司长期以来关注的核心要点之一。基于此,我们拟在两年内打造一支综合素质较高,精业务、强运营、理解组织、高度自律的年轻化后备人才队伍。因而,得物供应链Young计划也在此应运而生。

得物供应链团队已为校园招聘的精英们设计打造了一整套个性化、定制化的培养方案。我们将提供横向及纵向的全面发展路径,并时刻关注你们在计划推进过程中的成长和动态。与此同时,也将通过科学的培养理念及灵活的学习交流方式,多维度、多角度地快速拉升每个人的岗位胜任力。

我们相信,作为年轻高潜且活力十足的你们,势必成为公司未来长期稳定向前迈进的重要基石。同时,也请你们相信,供应链Young计划必将让你们感觉到热血沸腾,充满目标感和成就感!让我们一起拥抱变化!“链”就成功!走向未来!

 

【校园招聘目标对象】

  1. 目标对象:2022年应届毕业生

  2. 毕业时间:2021年101-2022630

  3. 应届标准:毕业时间以毕业证为准,国内外院校要求一致

 

【校园招聘岗位方向】

(一) Young计划 - 储备管理岗(供应链方向)

1、工作职责:

     参与 供应链运营业务的管理工作。如: B2C供应链业务、逆向与服务、仓储运营、运输管理、履约优化管理等。

2、任职要求:

    1. 2022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工商管理等管理类专业,优秀者可专业放宽

    3. 热爱时尚潮流元素,对生活充满正能量,对工作充满激情。

 

【未来工作地点】

上海、广州、成都、武汉、廊坊

 

【校园招聘流程】

  1. 校招持续时间:20218- 202112

  2.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 - 测评 - 初试 复试-offer发放

 

【简历投递方式】

1、PC端:点击下方链接投递简历

https://campus.dewu.com/campus_apply/thedu/37483/?hash=%23%2Fjobs%3Fzhineng%3D66888

 

2、移动端:扫描得物供应链2022校招专属二维码(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得物APP招聘)

                                             

【联系方式】

姚先生17737341208(微信同号)yaozhongli@shizhuang-inc.com

遇“鉴”得物,“链”就成功!

得物App供应链管理中心邀请你加入精彩Young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