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想汽车2022届校园招聘

[发表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

我们是谁

理想汽车零售团队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使用完全直营零售的模式,不断发展壮大,首批5家零售中心于201951日正式营业,截止202110月底,全国累计开业162家零售中心,覆盖除港澳台地区以外所有的省份和直辖市。

我们主要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结合客户的需求,通过真诚

的态度传递和专业的讲解,为客户带来优质的服务体验,让客户真正信任并且选择购买我们的产品。我们始终致力于打造让用户满意,让自己自豪的服务,不断挑战更高目标,创造一个又一个销售记录,并且收获了媒体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我们需要怎样的年轻人才

对智能电动车行业,对销售工作有浓厚的兴趣。

有主动沟通的意愿,认真倾听他人的想法,并能清晰表达自己的观点进行互动。

面对困难和挫折能够意志坚定,并积极进行自我激励、自我调整,有效应对压力。

展现强烈的学习意愿,善于思考与总结复盘。具备目标意识。

我们能提供

人性化的管理,包容和谐、积极正向且拼搏的工作氛围。

持续成长的平台,更多发展的机会。

全面的培养体系,一对一的辅导,帮助快速融入工作。多元化的团队,和更优秀的人并肩前行。

丰厚的薪资待遇:行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福利健全。

招聘岗位

产品专家(销售)

产品专家(电话销售)

本次为岗位直推,所以备注岗位大类即可,投递成功后会有团队与您联系具体岗位意向的,岗位投递链接:https://jinshuju.net/f/K5Sc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