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鲲鹭物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厦门市建潘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1027日,集团以大家居产业、高科技创新产业、贸易及零售业务、投资及金融服务四大业务板块,围绕全球化产业战略布局与投资发展,直接或间接投资控股金牌厨柜、雷迅科、鲲鹭物联、华瑞中盈、德韬资本等企业。厦门鲲鹭物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建潘集团其下全资子公司,公司是国内专业的AIOT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以赋能传统制造业为核心,为企业转型提供必要的物联网工具及平台服务,包括智能硬件、全球化PaaS、多场景SaaS云服务等,快速实现传统制造业物联网化的行业价值。

厦门鲲鹭物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通过AIoT连接人、设备、空间和服务,实现空间数字化、在线化和智慧化,助力企业提高管理效率和运营创新,实现降本增效,提升企业运营效益。

 

企业文化

使命:

构建物联网生态化服务体系,为用户创造可持续价值。

愿景:

成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物联网服务提供商

价值观:

以客为先: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进;

诚实守信:正直诚实,不弄虚作假损害公司、他人利益,信守承诺,以真诚的态度面对客户、合作伙伴和同事;

团队协作:理解并支持公司的整体目标,为了目标齐心协力、彼此信任、相互学习;

勇于创新: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不断突破现有思维,创造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董事长介绍

任昱衡 教授

  • 管理学(企业信息化战略方向)博士、经济学(信息产业经济方向)博士

  • 厦门建潘集团支部书记,高级副总裁,科技委员会主任

  • 韩国第19代总统 文在寅特聘全球电子商务特别委员会 特别委员

  •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商学院 研究席教授、博士生导师

  • 北京大学 研究生导师

  • 国务院国资委商业信用中心 高级专家

  •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中国管理科学学会 高级会员

    出版专著14部,曾任中电协创新融合(北京)信息科技研究院执行院长,新浪智库电子商务专家组组长,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产业融合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电子商务专家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电子商务研究院副院长,中国船舶信息科技中心总经理助理。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产品专员

本科

计算机、电子、通信相关专业

4

前端开发工程师

本科

计算机、软件工程相关专业

2

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本科

电子信息、通信相关专业

2

测试工程师

本科

计算机相关专业

3

安卓开发工程师

本科

计算机相关专业

1

IOS开发工程师

本科

计算机相关专业

1

培训

入司即安排岗前辅导,1-6个月的实习,提供导师一对一的传帮带,帮你步入职场快车道。

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节日福利、生日福利、高温补贴、中秋博饼、年终尾牙、年终奖、加班补贴、交通补贴、班车接送、定期团队活动。

职业发展

专业通道: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管理通道:工程师-研发组长-研发经理/项目经理-研发总监/项目总监

投递简历及联系方式

  1. 投递简历邮箱:122403258@qq.com

  2. 联系人:罗先生 0592-5768697 13306059083

  3. 公司地址:厦门市同安区银城智谷A12建潘德韬科技大厦9

  4. 公司网址:www.kunlui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