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力里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一、企业介绍

厦门力里科技有限公司(海棠跨境)成立于2020年,办公点位于软件园三期,为厦门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海棠跨境是一家以多平台、多店铺发展的跨境电商企业,业务范围包含亚马逊、CoupangAllegroNewegg等。下属拥有完整的人力资源部门、店铺注册部门独立运行,使得公司整体效率与成本解决得到大幅提升。

 

海棠跨境始终以“货通天下,利射四海”为己任,希望通过降低生产成本,促进货物流通赋能产品价值,为祖国全球化进程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海棠虽小,却志存高远,希望广纳贤士,与逐梦者们共同成长,为跨境事业发光发热!

厦门力里科技有限公司(海棠跨境),办公点位于软件园三期,为厦门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海棠跨境是一家以多平台、多店铺、多国家发展的跨境电商企业,运营包含亚马逊、CoupangAllegroNewegg等多个平台,业务范围遍及北美、欧洲、日韩等国家。

 

三大核心业务

海棠跨境三大核心业务包括,跨境电商运营、人力资源服务、跨境电商服务。三大板块独立运行又相互联系,使得公司整体效率与成本解决得到大幅提升。公司始终围绕“货通天下,利射四海”这一目标、愿景不断拓展边界。

希望通过降低生产成本,促进货物流通赋能产品价值,为祖国全球化进程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二、薪资福利

l 五险;

l 工作时间—— 58小时工作制,周末轮休;

l 广阔的发展平台 —— 良好的晋升空间,系统的培训体制及职业发展规划指导;

l 年度调薪;

l 推荐员工奖励;

l 享受法定节假日、婚假、病假、年假、女生假、节日福利等相关假期;

l 年终评优;

l 重大节日过节费,节假日福利和生日会;

l Nice的企业文化,人性化年轻化工作氛围,年轻的团队,良好的团队氛围、融洽的同事关系,相亲相爱的大家庭;

l 饮料和零食享用、开放自由的办公环境等

 

三、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专业要求

跨境电商客户服务经理(销售方向)

维系大客户;主动开发客户

 

专业不限,电商,营销类,计算机类专业优先

跨境电商运营专员

1.有责任心和团队意识

2.能洞悉跨境市场动态,做好风险控制

3.有电商运营经验或者对跨境电商充满热枕的优先

 














四、联系方式

  1. 简历邮箱投递:1751126097@qq.com

    邮件主题命名:职位+院校+专业+姓名

  2.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软件园三期C08201-2

  3. 单位联系人:阮先生 1305523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