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凯普(股票代码:300639,国内领先核酸分子诊断产品供应商,临床医学专家好伙伴。“核酸99、核酸999" 十年战略规划:实现国内分子诊断产品基本全覆盖,中国妇幼健康事业推动者。凯普分子诊断产品、 第三方医学检验服务、 医疗健康管理服务三大业务齐头并进,领跑妇幼大健康领域。

三十多个凯普医学检验中心布局全国,专注妇幼健康、为出生缺陷防控检测提供解决方案和精准服务。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公司承担起民族企业的责任,积极参与国家各项抗疫工作,作为国家卫健委指定的新冠战略储备核心力量之一,累计完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超4000万人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重要贡献。凯普新冠检测试剂出口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参与国内31个市级或地区的新冠核酸筛查行动。

凯普的发展始终以服务国家为目的,优质高效维护国家公共卫生安全。国家的追求,就是凯普的追求。作为有使命感、有责任感的民族企业,凯普邀请优秀毕业生,并肩投入生物医药领域前沿探索,为国家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

 

招聘岗位一:

实验员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检验所相关实验操作,含样本提取及纯化、PCR实验、tct等操作,实验室维护,简单问题解决等

2、报告制作及审核

3、其他上级交办事务。

二、任职要求:

1、中专及以上学历,医学检验相关专业,有医学检验资格证者优先;

2、熟悉实验室操作,了解PCR相关技术,有良好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3、表达能力较好;工作主动、认真踏实,有高度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三、薪资待遇:

综合薪资3k5k,入职购买五险一金。

四、工作地点

厦门、汕头、潮州、南昌、海口

五、联系人:

HR邢女士

电话:15088164897(微信同号)添加微信时,请备注“学校+姓名+应聘岗位”


岗位二:

销售代表

一、岗位职责

1、负责辖区内医院检验/病理项目(试剂盒或检验所)的开发、推广工作,完成检验所的销售推广任务;

2、定期拜访客户,协调与客户的关系,及时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3、按照公司要求建立、健全和更新客户档案,做好客户资源管理工作;

4、负责相应区域内的销售应收款的催收工作;

5、完成其他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要求

1、大专(含)以上学历,医学检验、药学、临床、生物技术等医学类专业;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做事细心,责任心和自律性强;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善于与人合作;

4、个性开朗,富有工作热情,勇于挑战自己。

三、薪资待遇

综合薪资4k-8k

四、工作地点:

厦门、汕头、潮州、南昌、海口

五、联系人:

HR邢女士

电话:15088164897(微信同号)添加微信时,请备注“学校+姓名+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