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福建弗朗曼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关于我们:

一、我们是谁

弗朗曼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国际高品质、纯进口门窗五金及系统门窗解决方案的综合性公司,是意大利弗朗西奥(FROSIO BORTOLO)中国运营中心,总部位于中国东部的经济特区——厦门。

意大利弗朗西奥(FROSIO BORTOLO)创立于1952年,是意大利高端定制把手品牌,有着近70年的门窗把手生产历史,工厂位于意大利布雷西亚VAL SABBIA地区,是意大利最著名的把手生产基地。凭借世界领先的工艺技术以及原创设计,在欧洲乃至全球市场广受赞誉,产品畅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众多高端定制案例,2019年为俄罗斯奔驰4S展厅量身打造奔驰门窗执手。

在国内门窗把手市场上,弗朗曼是首家做到全系列产品个性化高端定制的,凭借差异化的产品优势以及创新的运营模式,迅速与国内一线门窗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提供专属定制服务。在产品研发上,弗朗曼人有着共同的使命:致力于通过五金技术改善人居品质,我们针对中国不同区域气候特征研发相适应的产品系列,具有良好的适配性,目前产品分为窗五金、门五金系列以及可以个性化高端订制的门窗把手,它将最大程度的兼具极佳的性能、高质感的外观以及完美的使用验。

在企业文化上,秉持着正直、开放、高效、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弗朗曼崇尚开放、崇尚创造、崇尚竞争、崇尚透明高效,快速有效推动工作的进展。

未来,为了满足中高端消费群体个性化、定制化的需求,我们启动了全球化的产品采购战略,在全球范围臻选优秀的产品生产制造商以及优秀品牌。

二、我们能提供你什么?

1、科学职业化的内部培训机制,从企业文化、商务礼仪、商务沟通技巧、专业知识与技能等培训课程,让你从职场小白成为精兵强将。
2、
公司的核心骨干都是行业相关领域的资深人士,有专家领路,让你赢在起跑线,让你迅速成长为行业精英人才。
3、
现代、时尚、商务的办公环境,执行扁平化的管理,没有传统企业刻板的管理,有的是平等、愉快的工作氛围。

4、能者居上,不论是职位还是薪水,我们都有快速晋升的空间。

三、我们的要求

1.初出茅庐的你,可以没有工作经验,但必须踏实努力,勇于向上,奋斗很苦,坚持很酷,同一个起点,奋斗者总比别人机会多一些。
2.
我们希望你对工作有想法,对晋升有野心,对未来有规划。
3.
创造价值。首先认同自身价值,其次创造价值;不断成长,不断创造新的价值。
四、你未来的合作伙伴是这样一群人:

目标明确,马上行动;

专业专注,富有激情;

既能脚踏实地,也能仰望星空;

如果你想把玻璃心磨成钻石心,

如果你想成为奋斗者中的一员,
加入我们,

让你从小白走向专业,实现自身价值,创造无限可能。


招聘岗位:

一、管培生:10

【招聘需求】

需求岗位:管理培训生

工作地点:厦门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培养方向

A.经营管理:区域经理-大客户经理-营销总监

B.行业专家:研发部助理-研发经理-产品总监

 物流助理-物流经理-物流总监

 贸易助理-贸易部经理-贸易总监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欢迎应届毕业生;

2、热爱销售工作,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3、有较强的进取心、有较强的抗压能力,沟通能力佳,有上进心。学习能力强,勇于挑战自我,不甘平庸;

4、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团队协调管理能力,诚实正直,吃苦耐劳;

5、认同跨国企业文化及发展方向,愿意从基层开始。

6、公司储备管理人员,按照跨国公司的规划和要求,进行部门营销和客户维护活动;配合经理完成部门工作,提升部门收入,完成部门指标,对内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对外展现良好的跨国公司企业形象。

 

参考薪资待遇:4000-7000

二、销售顾问:6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推广和销售;

2、负责所属区域市场的维护与开发;

3、负责与合作商相关项目的前、中、后各阶段工作的落实执行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熟悉家装建材知识;

2、应届大学生、中西部地区优先考虑,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积极阳光的心态;

4、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

5、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团队协调管理能力。

参考薪资待遇:7000-12000

福利待遇:

1办公环境优美:公司办公坐落在厦门最美最TOP办公区——观音山营运中心

2、系统的培训机制:拥有专业的内训师团队,建立系统的新人培训体系,有岗前培训、在职培训、外部培训、拓展训练、定期欧洲游学进修等;

3、完善的薪酬制度:岗位薪资、绩效薪资、业绩奖金、各类激励奖金、年终奖;
4
合理的上班时间:57.5小时工作制(830-17:00),其中午餐休息:12:00-13:00

5无限的晋升空间:公司为员工提供部门内部和跨部门晋升渠道,建立了专业技能和管理岗位双通道的发展机制,为人才提供快速的发展通道;
6
完善的福利保障: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险
7
完整的休假福利: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提供公休假、婚假、产假、年假等;

8司龄福利:员工入职满1年即可享受司龄补贴,逐年增加,封顶10年。

9活动福利:外出旅游、团建、中秋博饼、年终尾牙等。

10、茶水福利:提供免费不同品类茶水、点心。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面试→录用确认→签署协议→报到上班

【简历投递】

  1. 投递简历邮箱:513973586@qq.com

  2. 简历投递须知:

2.1邮件投递简历(简历备注姓名+学校+学历+应聘岗位)

【联系方式】

1.招聘专线:0592-5031071  17750643176

2、联系部门:人事行政部  连女士

3、公司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台东6818号楼1705单元之二

4、乘车线路:地铁2号线乘坐至何厝站下车往前走450米即可;公交线路林立,有1路、5路、28路、58路、91路、92路、127路、55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