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平安普惠2022校园招聘简章

[发表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平安普惠业务集群(以下简称“平安普惠”)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营公司——陆金所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开展融资担保、融资咨询等业务的多家公司的总称,平安普惠专注于协助广大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人群获得专业借款服务。

经过十六年快速发展,平安普惠在综合实力、公司治理等方面已成长为行业专业典范:拥有卓越的国际化管理团队,丰富的信贷业务管理经验;通过人脸识别、微表情、人工智能技术、反欺诈扫描等创新信贷科技,不断提高风险管控能力,稳健领先的风险管理能力也使资产风险表现持续优化;多元借款方案为借款人提供定制化服务及优质借款选择; 全线上申请流程以及线下顾问服务,不断提升服务体验,线上超4000人的远程团队7×24小时提供专业咨询服务。目前,平安普惠业务覆盖全国超270个城市,已累计为超过1620万人提供借款服务,协助客户获得贷款总额达6451亿。

未来,平安普惠将在平安3.0时代的背景下,继续秉承“金融+科技”双轮驱动,始终聚焦服务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需求,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坚持做“小微企业主身边的普惠信贷服务”。

二、核心高管团队

YongSuk CHO赵容奭(韩国)

陆金所控股联席首席执行官

赵容奭先生,陆金所控股联席首席执行官,2007年加入平安集团。

2016年起,曾担任平安普惠首席执行官。此前,他曾担任花旗银行(韩国、泰国)全球个人业务副总裁、汇丰银行(韩国)个人金融服务及市场营销部高级副总裁,他在消费金融业务领域具有累积近20年的丰富专业经验。

赵容奭于1999年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公司福利

六险二金、员工节日福利、结婚生育慰问金、工会俱乐部、年度定期体检、极富竞争力的薪酬、系统专业的培训、全国机构交流机会

四、招聘岗位

1)咨询管培生(5人)

经过较长时间累积,拥有丰富技能,极大机会成长为管理干部

——团队主管、组训、营业部经理、中心总监

岗位职责:

    1、向客户宣传、介绍公司产品,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并促成成交,达成任务;

    2、收集、反馈时长信息、客户建议;

    3、客户关系维护。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优先;

    2、有营销工作经验优先,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3、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

2)渠道管培生(3人)

岗位职责:

    1、负责综合渠道开拓、培训、激励方案宣导,追踪负责业绩指标品质;

    2、渠道佣金费用结算、业务开展数据、问题件管理及沟通;

    3、协助渠道操作流程的规划和优化,渠道关系的维护;

    4、协助渠道客户、渠道接口人的日常沟通、反馈等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优先;

    2、有1-2年销售、培训类实习或兼职经验的优先考虑;

    3、思维敏捷、沟通能力强

五、简历接收方式

    1、邮件投递:邮件命名为“姓名+意向岗位”投递至WANGJIANGZI768@lu.com

     2校招微官网:公众号“中国平安招聘”,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投递简历


联系电话:HR王老师0592-2211136

公司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55号禹洲广场/思明区厦禾路666号海翼大厦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