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福建南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

南方制药,股票代码:831207,新三板挂牌企业,成立于20019月,位于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注册资本12050万元,总资产4.5亿元,现有员工400余人,是一家集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GMP制药企业。20年来,南方制药致力于以紫杉醇原料药为代表的抗肿瘤药物的研发和生产。产品涵盖抗肿瘤系列、抗病毒系列,涉及原料药、医药中间体、技术开发等领域,建立国际化、中立原料药制造平台,建有完整的生产技术服务体系,提供CMO专业服务。公司通过了中国NMPA、欧洲EDQM及美国FDA现场检查,符合国内和国际GMP法规要求。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福建省创新型企业、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公司主导起草了《 南方红豆杉紫杉醇原料林丰产栽培技术规程》的国家标准,是全国最大的红豆杉种植基地和紫杉烷类产品生产供应基地。

公司在上海、福州设立了医药研发中心,在明溪设立植物种植研发中心。拥有完善的质控体系,设立相互独立的QAQCRA

公司现有厂区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1.51万平方米专门用于生产抗肿瘤药物。新建的占地面积300亩的新型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生产基地用于抗肿瘤原料药、心血管病原料药、抗病毒原料药以及口固制剂等产品产业化,力争对标国际化优秀企业,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高质量的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制造平台。为此,期待有识之士加入团队,为这一共同的愿景而努力奋斗。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主要工作内容

学历及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年薪

工作地点

技术实验员

负责新产品小试、中试试验及放大生产过程中技术支持

本科及以上,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化学、应用化学、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10

7万元起

福建省

明溪县

有机合成研究员

负责生产过程中药物及其中间体的合成开发及工艺优化

本科及以上,制药工程、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10

7万元起

质量员

负责质量体系文件的制定、完善和更新,收集并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药品管理的法律法规和各项通知要求

本科及以上,制药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制药、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5

6.5万元起

检测员(QC

负责公司产品检验工作

本科及以上,制药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制药、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10

6.5万元起

安全专员

贯彻执行有关安全的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

本科及以上,环境、化工、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3

5.5万元起

环保专员

贯彻执行有关环保的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

本科及以上,环境、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2

5.5万元起

自控/设备管理员

负责自控系统调试和现场投运工作

本科及以上,自控、计算机、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5

5.5万元起

物料部储备干部

负责协助物料部经理管理物料部日常工作

本科及以上,化学、制药工程、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1

6万元起

1、培养方向:部门主管、项目主管、部门经理等公司重要技术、管理骨干。

2、招聘流程:收取简历---初选---面试---录用通知。

3、薪资福利体系

1)薪资构成:基本工资+岗位工资+技能工资+工龄工资+绩效工资+满勤奖+夜餐补贴+岗位补贴+加班费等。

28小时工作制,每周5-6天,按规定享受法定节假日、年休假。

3)签订劳动合同,提供六险一金,享受绩效奖、年终奖、过节费。

4)公司提供单人间宿舍,公司自办食堂:安全、卫生、实惠,每餐仅需1.2-2元。

5)全方位提供在职提升培训,以及外出(国内外)学习交流、拓展训练等,每年健康体检1次。

6)外地员工春节往返车费全额报销。

公司名称:福建南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明溪县东新路98 邮编:365200

联系人:石女士/杨女士 联系电话:18006980058

Email: fsphr@southpharma.com(简历接收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