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深圳曼顿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

       深圳曼顿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9月。公司专注用户侧智慧数字电气产品研制,以及智慧电能服务大数据云平台建设。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大幅提升人触电时的生命安全保障,以及电气火灾预警和预防水平。运用物联网与大数据技术实现用户侧智慧能源服务与节能管理。

 

      曼顿科技是中国能源行业小型智慧断路器标准编制单位、深圳市消防协会理事单位及深圳市物联网产业标准联盟会员单位。公司已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与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研制的智慧式微型断路器,属全球首创,荣获五十八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产品研发水平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在iMCB领域,全世界第一家通过中国3C认证与欧盟CE认证,获得了中国人保三千万产品责任险。曼顿物联网空开通过国家环境可靠性检验以及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全电参数计量校准认证(计量精准度均达到1.0级)。曼顿智慧数字电气系列产品通过瑞士SGS实验室的Rosh认证、CCCF国家消防产品认证以及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

    

     公司与国内外多家著名科研机构合作,对电气安全技术展开战略性与前瞻性的深入研究,肩负让电对人类不再有伤害的使命,砥砺前行。

    招聘销售岗,底薪8000+提成

   工作地点:软件园三期

  

   联系人:李国伟1399031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