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嘉晟集团招聘简章

[发表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嘉晟集团,创立于 1997 年,总部位于厦门,拥有多家子公司,国际供应链 综合管理服务商和外贸综合管理服务商,运用先进的技术和供应链管理理念,专 业整合各环节资源,为上下游企业提供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四流合一的 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 2016 年嘉晟集团实现进出口额 23 亿美元,先后获得全 国首批外贸综合服务试点企业、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试点项目、全国制造业与 物流业联动发展示范企业、中国服务业 500 强、中国对外贸易企业 500 强、工信 部电子商务集成创新试点工程、福建企业 100 强。 嘉晟集团以现代物流、创新金融和信息技术为支撑,立足于商业模式、技术 集成和供应链金融创新,通过供应链管理与电子商务的结合,改变传统外贸的经 营模式,集约分散的服务资源,着力打造物流与制造联动、生产与贸易协同的供 应链公共服务平台。 集团网址:www.xmjsjt.com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结算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进出口业务国际结算,审核贸易合同条款,防范贸易业务各环节的 风险; 2、负责客户及供应商应收帐款管理和应付帐款管理; 3、执行贸易业务的内控流程,做好贸易业务的过程管理和事后风险处置; 4、维护信息管理系统的贸易数据准确性,提供各项财务数据供公司决策参考。

任职要求: 1、具备一定的财务基础知识 。 2、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行业政策等。 3、具备一定的数据处理和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较强。 4、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5、全日制大学本科,财务相关专业,英语四级以上优先。


岗位名称:出纳 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并根据公司规定的费用报销和付款审批手续,办理现金及银行结算 业务。 2、负责开销户、帐户管理、银行明细导入 ERP 系统等工作。 3、负责支票、汇票、发票、收据管理。 4、登记现金、银行存款日记帐,并做到日清月结。 5、根据帐务处理需要,及时将在手单据整理移交会计主管编制记账凭证。 6、月末与银行核对存款余额,与会计核对现金/银行存款日记账的发生额与余额。

职位要求: 1、具备一定的财务基础知识,能独立做账。 2、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行业政策等。 3、具备一定的数据处理和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较强。 4、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5、全日制大学本科,财务相关专业,英语四级以上。


岗位名称:商务助理 岗位职责: 1、商务相关费用付款安排; 2、安排信用证交单,信用证分析; 3、完成商务专员安排的其他进出口服务事项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国贸、英语相关专业优先,英语六级以上优先; 2、熟练掌握办公软件(EXCEL、WORD 等); 3、工作细致,善于思考,条理清晰,责任心强,日事日毕,吃苦耐劳,能承受 高压工作,富有团队精神。


【薪资福利】 实习薪酬:2000-4000(具体面议) 实习期福利:岛内班车、免费午餐、餐后水果、下午茶等等 转正薪酬:4500-7000(具体面议) 转正后福利: 五险一金(社保按公司统一基数,公积金按照厦门市最高标准 24%缴交); 食堂免费午餐,餐后水果 法定节假日(6 个/年),500 元过节费/每个 三八妇女节过节费+礼物 免费班车(岛内) 年度体检 年度旅游+3000 元旅游基金(满一年后) 5-9 月有发放防暑降温补贴 200 元/月等等


【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电话沟通—初试—复试—录用


【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女士 联系电话:0592-3757911 投递邮箱:xmjs.cyl01@xmjsjt.com 公司地址:厦门市思明区观音山国际商务营运中心 8 号楼 18 楼 备注:邮箱投递简历时,邮件主题以及简历命名为:学校+姓名+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