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安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厦门安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主要经营各种运动用护目镜、运动用眼镜、太阳眼镜、光学镜架、镜片及相关产品。公司从成立之日起,便一直致力于成为一家优化视觉体验、为客户提供光学产品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

公司拥有包括注塑、强化、镀膜、涂装、裁片、针车和组装等工序的完整生产线,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成熟的生产工艺、优异的产品质量、先进的管理系统,与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订单充足稳定,增长势头良好。

公司恪守“客户价值、共好、专业、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秉承“让人们看到美好”的企业使命,矢志实现“成为全球最大的光学产品供应商”的企业愿景,期待携有识之士一起成长,与优质客户共同发展。(公司厂房面积2万平方米,200300余人)

我们的福利:

1.年休假、五险+雇主险。

2.完善的福利体系: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工龄奖+年终奖

工作提供工作餐,当季水果新鲜提供;

生日会+每周五茶歇,网红小吃尝个遍。

3.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

员工俱乐部定期组织团建+趣味运动会,上班游玩两不误;

中秋博饼、年终尾牙年年有。

4.提供多元化的培训和学习打造计划,为员工的职业生涯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晋升机制:Y型的职业发展通道,做管理还是做专业经营您决定;

个人战略:五年个人战略,个人目标与公司目标相结合,为您的职业规划保驾护航;

外部培训:明星班、新秀班,总有您适合您的那一款;

悦读会:公司自己也有图书室,想看什么书借什么书。

5.公司拥有良好的人性化管理模式及人文环境,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期待您的加盟!

二、招聘岗位:储备干部(12名)

1、岗位职责

储备干部作为公司工艺、品质、生产、研发管理等岗位,往技术或管理的方向进行培养;公司提供全面的入职培训,包括产品知识、工艺技术知识、品质管控知识、生产管理知识的理论和实践技能的培训等。

2、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机械,机电,电子,数控、管理类等专业毕业;

2.为人务实、有责任心、吃苦耐劳、勤奋好学、有团队合作精神;

3.2022年毕业生,有意愿往制造业生产、研发技术、管理等岗位发展的。

3、职业发展规划:

工程储备干部——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

研发储备干部——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

制造储备干部——班组长——制造主管——生产经理;

品质储备干部——品质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

外贸储备干部——业务跟单员——业务开发——外贸业务经理。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北路570号,公交路线:692  910 936 980 929 900 909 永祥新城站下车或地铁“集美大道”站下车。

联系人:赵书平 (人力资源部经理) 电话:17704675396  0592-6228866-8009

QQ1524730627 微信号:zsp13806085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