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州夏晖物流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发表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

公司介绍

美国夏晖集团1974年成立于美国芝加哥,是一家拥有世界领先的多温度食品分发技术的物流公司。其业务遍及全球,为麦当劳全球几千余家餐厅提供优质的分发服务,是麦当劳食品供应链的重要成员之一。

新夏晖是中国领先的冷链物流服务综合提供商,由顺丰控股与美国夏晖公司合资成立。作为领先的物流提供商,新夏晖为客户提供覆盖整个供应链的一站式服务,以点对点专业方案以及“传送承诺”的独有哲学,为客户解除所有物流方面的烦忧。

目前公司在全国主要城市已建立21家物流中心,服务网络覆盖全国绝大部分大中型城市。北京、广州、上海、香港、成都、武汉、重庆、沈阳、东莞、深圳、南京、济南、厦门、西安、宁波、杭州,等等。新夏晖厦门分公司,成立于20146月,为福建省的客户提供优质的冷链配送服务。

 

实习岗位1单证文员

主要职责:
1.
物流各项往来单据的收集、整理、录入;
2.
物流相关报表数据的录入与汇整;

3. 物流系统的操作
岗位要求:
1.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电脑操作能力;
2.
细致、认真

 

实习岗位2物流营运助理

主要职责:

  1. 收集各类营运方面的数据、管理各类质检文档;

  2. 负责管理和监控货物的接收、检查、存储、分类、挑选、装车等工作;

  3. 负责营运部门的相关报表、数据汇整;

  4. 协助营运主管的工作

岗位要求:

1、良好的沟通能力,开朗、积极、有团队精神;

2、做事认真、细致,有责任感

 

 

薪资:150/天; 实习生可以提供转正机会。

工作时间:具体面谈,根据学校情况安排

工作地点1:厦门市湖里区港中路1690号万翔冷链夏晖物流仓库

工作地点2:厦门市湖里区港兴一路16号建发物流中心夏晖仓库

应聘方式:

将简历直接发送至serenah@163.com; 或直接联系15859234284(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