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UJI无印良品2022秋季校园招聘启动

[发表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

无印良品2021年秋季储备干部招聘通道已经于920日正式开启。欢迎全国各地的同学们踊跃投递。加入我们,和MUJI一起,一起创造未来无限可能。

【招聘详情】

招募对象:20216-20227月应届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招募人数:100

招募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苏州、武汉、宁波、厦门、长沙为重点招募城市;其他城市可以结合公司情况和个人意愿进行安排

【简历投递】

  1. 即刻登录MUJI官网https://zp.muji.com.cn/MujiRecruitment/Pager/PositionDetail2.aspx?recruitmenttype=1

选择【储备干部】立即申请

 

  1. 或手机端点击

https://zp.muji.com.cn/MujiRecruitment/Pager/phone/positionCampusDetail.aspx

 

  1.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校园招聘职位】,立即报名吧!

                                             

【薪资福利】

MUJI为优秀的你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薪资、规范缴纳五险一金、并额外提供补充医疗保险、7-15天带薪年假、员工内买、工会福利、总部统一入职培训、每年两次年终奖金的发放等等福利。

另外,入职上海地区的储干还可以申请入住MUJI员工公寓

 

【面试日程】

9月下旬-11月上旬 网申&线上测评

10月下旬-11月下旬 面试

12月初 Offer发放

(次年)1月初起储干培训

【成长历程】

我们期待新一期的储备干部可以在培训中,从MUJI的理念出发,不断提升个人的自我对细节的观察力、专业素质的表现力以及从顾客视点出发的想象力,通过这3种能力的融会贯通,最终能够与顾客产生深度共鸣,让顾客能感受到来自的MUJI的质朴而安稳的幸福。

MUJI为即将加入我们的储备干部制定了长达1年的详尽培训计划。通过总部统一的职前培训,店铺现场工作实践,管理技能开发,分阶段地学习零售门店运营与管理的技能及经验。每一位入职的储干,都将由优秀区域店长作为导师亲自带教,让你逐渐成长为门店经营管理者。

只要你足够优秀,最快1年,你就可以成为MUJI的新星店长。

【关于MUJI

截止20218月末,我们已经在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域的60余个城市开展了298家店铺,店铺类型包含物贩店、餐厅以及com便利店;未来,我们计划每年在全国新增50-70家店铺,并且会积极开展更多的业务类型。无论你来自哪里,都可以在MUJI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