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泉州分行2022届毕业生“未来银行家”秋季校园招聘

[发表时间]:2021-09-20 [浏览次数]:

中国民生银行泉州分行成立于20054月,为隶属于中国民生银行总行管辖的第19家一级分行,自开业以来以始终坚持以小微金融服务和服务民营企业为主线,致力创办最具本土特色、最具专业化水平、最具创新精神的精品银行,持续服务泉州实体经济发展。截至20216月,在泉州辖内已设立各类支行网点43家,服务客户数超140万。先后荣获“福建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福建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助力金改·泉州银行业十佳推动奖”“支持泉州金融业发展奖”“泉州市最贴心服务银行”等荣誉称号。

一、招聘岗位

序号

项目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

1

民芯计划

金融科技方向

3

计算机、数据等理工类专业或金融科技、互联网金融等相关专业

2

新竹计划

专业方向

10

专业不限

、招募对象

1.国内全日制普通高校20211月—20227月毕业的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外留学生(20211月后毕业,并于20227月前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且未参加工作的应届毕业生)。

三、基本条件

1.年龄27周岁(含)以下(博士生可适当放宽年龄);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英语能力要求大学英语四级成绩425分以上;或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

4.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沟通与协作能力,踏实认真,勇于面对挑战;

5.有相关行业实习经历、技术类竞赛成绩优异者优先;具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四、招聘流程 




 

 
    五、报名方式

(一)登录民生银行招聘官网(http://career.cmbc.com.cn8080/),在校园招聘频道寻找“泉州分行”,选择心仪职位并投递简历。

(二)关注“民生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加入民生”-“校园招聘”投递简历。

(三)联系你在民生银行工作的师兄师姐获得内推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