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表时间]:2021-09-20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在福建省(不含厦门)的一级分行,下辖10个二级分行,90个一级支行,663个营业网点,员工总数约1.4万人。近年来,农行福建分行全力对接福建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战略,在服务实体经济、“三农”和乡村振兴、普惠小微、老区苏区、闽台农业融合发展等重点领域主动担当、开拓创新,发挥了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分行还在全省推广实施“创服务品牌”工程,打造最好的服务环境、最好的服务流程、最好的服务渠道、最好的服务产品、最好的服务团队,以实际行动践行“做福建人民最认可的银行”的承诺。

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二、招聘需求 (600人)

(一)省分行本部营销管理岗(5人)。主要为我行培养和储备战略性业务骨干和经营管理人才。录用人员入职后将先安排到基层营业网点进行为期1年的培养锻炼,锻炼结束后安排在省分行本部相关部门工作。

(二)省、市分行本部信息科技岗(21人)。主要参与我行各类业务系统的软件开发、运行维护、安全管理等工作。录用人员入职后直接安排在分行信息科技部门工作。

(三)通用类岗位(574人)。主要为我行培养和储备综合营销、业务运营、信息科技、财务会计、风险控制、法律合规、线上线下渠道建设等专业型和管理型人才。

录用人员将安排在我行基层营业网点岗位工作培养锻炼一定期限,后期视个人表现及工作需要选拔到合适的岗位。

具体的岗位职责说明和要求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career.abchina.com)查看。

三、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以境内外高校2022年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为主,适当招聘首次就业的2021年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体学历要求详见各招聘岗位的职位描述)

1.境内院校毕业生应能够在20227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2.境外院校毕业生应为202111日至2022731日间毕业(以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学位获得时间为准),并能够获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四、网申时间

2021827-927日(周一)24:00

五、网申方式

1.PC端: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career.abchina.com)。

2.移动端:关注中国农业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应聘”-“校园招聘”,机构选择“境内分行”-“福建分行”。

中国农业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

六、咨询方式

邮箱:fjnhzpshfj@ab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