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硕达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招募广告(实习生)

[发表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

Company Introduction 公司简介

硕达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知名的处于领先地位的物流集团,致力于国际货运代理、国际运输及物流服务。

总部位于法国,在全球89个国家拥有27000名雇员,是全球500强企业法国Bollore集团的下属子公司,Bollore集团全球拥有32000名雇员。

硕达公司提供综合性的运输与物流服务(涵盖空运、海运、仓储配送、报关清关、供应商管理、供应链管理及顾问服务等),采用最先进的科技能力为客户提供贴身的最佳方案。提供高质量的360度全方位服务及增值服务, 是我们一贯的宗旨。

 


Job Position: _ 单证实习生 _ Head count: ____ 若干 _____

Work Location: _厦门 、广州、深圳

Job Responsibility:

1 、主要负责学习进出口操作相关业务;

2 、学习公司操作系统的数据录入与更新;

3 、学习单据的记录 , 整理 , 归档 , 并妥善保管

4 、处理上级交给的其他工作

Requirement:

1 、大专以上学历;

2 、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CET-4考试;

3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4 、有责任心和较强的应变能力,思维敏捷,反应灵活;

 

Remark

实习期:20217月至20222月或到回校,表现优秀将留用,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30 14:00-18:00,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依据国家规定放假

实习津贴为3500/月(包含实习补贴2500/+住房补贴1000/月)。

 

以上职位,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递发送至

E-mail: susan.xu@bollore.com,许小姐

地点:厦门市思明区厦禾路189号银行中心

电话:0592-268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