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达创智(厦门)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

单位简介:通达创智(厦门)股份有限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中心被评为厦门市企业技术中心。公司秉承同心多元化战略,以创新模具设计、材料应用开发和注塑工艺为核心,融合自动化、信息化技术,与迪卡侬、宜家、瓦格纳、YETI、宝洁、美的等客户合作,主要从事体育户外、家居生活、健康护理等消费品的产品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轮滑运动类产品、婴童用品、浴室用品、家用喷涂产品、户外瓶盖等。

公司目标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及全球知名品牌提供强有力的产品设计、技术研发、智能制造以及高效物流的一站式全方位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创新价值,同客户一起不断创新,开拓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储备干部(20人)


岗位要求

        1.2021届应届毕业生;

        2.机械专业、材料成型,自动化,电子专业优先;

        3.任职要求:

            1.具备一定的沟通及表达能力,态度端正,积极向上,能够接受从基层做起;

            2.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能够服从公司安排;


从事方向:

项目管理、研发设计、工业工程、质量管理、过程工艺、自动化设计、生产管理;


薪资范围4500-6000/月(加班费另计),针对应届毕业生我们除了有完善的薪酬福利保障外,对于每个学生还会提供一对一的导师帮扶、针对性的培训计划、广阔的晋升平台和个人成长;


联系方式15759671568HR:王小姐),微信同号;


简历请投递wangxj@xmcz.cn(简历请以:厦门华夏学院-姓名-专业命名)


地址:厦门市海沧区东孚街道鼎山中路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