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长春天诚光学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长春天诚光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中国著名的光学研发基地长春市,专注于自行设计、生产和组装高精度光学元件,如球面透镜、柱面镜和棱镜等。公司现已建成原材料切割、研磨、抛光、超声波清洗、光学镀膜等生产线,产品远销欧美,并得到许多专业公司的认可。公司多次获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和文明诚信企业等称号。

 

公司参展照片

微信图片_20210520155529

    集团公司长春市蓝奥光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专注于机器视觉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现已建有精密光学产品生产线和测试中心以及千级超净镜头装配车间,产品远销亚欧美等地,并得到许多专业公司的认可。

 

同时,位于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13000平的厂房正在建设中,预计202110月份投入使用。

 

现在厦门筹建贸易子公司,我们广纳贤才,提供多渠道的晋升路径,多重福利,等你来体验!

 

岗位介绍:

外贸业务员(10名)

4k-20k+/厦门/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英语专业(或其他外语专业)/商务英语/国际贸易/理工类

岗位职责:

  1. 通过网络、展会等独立开发国外客户,拓展海外市场,处理跟踪国外买家询盘,促成订单;

  2. 提供客户支持服务,负责订单跟进并制作外贸所需单据;

  3. 关注市场变化,及时准确反馈客户要求及市场与行业信息;

  4. 制定并推荐实施全面的海外销售计划和定期总结,并能出色维护好新老客户;

  5. 其他外贸相关工作。

职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专业(或其他外语专业)/商务英语/国际贸易/理工类专业优先;

  2. 英语四级以上要求,口语流利,书面表达能力良好,能与海外客户沟通顺畅,并有效处理外贸商务信函;

  3. 善于学习,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力和应变能力;

  4. 热爱销售,热爱外贸,有工作责任心及敬业精神。

公司福利:

1、高绩效提成;

2、丰厚的季度奖金和年终奖金;

3、带薪参加每年的户外拓展活动和培训;

4、享有中秋博饼聚餐、年终尾牙等活动;

5、不定时举办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节日礼品、礼金发放、户外团建、部门聚餐等。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厦门市集美区电子城 国际创新中心2#-17

联系方式:王女士 微信号chelseawang2015

邮箱 15338007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