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厦门分所

[发表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厦门分所(以下简称:容诚厦门)作为“华东四所”的发展前身是1988年成立的厦门大学会计师事务所,经脱钩改制以及历次合并更名为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厦门分所(2019年)。容诚厦门曾连续16年在福建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排名中位居首位。在2021年福建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中容诚厦门再次名列榜首。截止20201231日,容诚厦门常年为福建省152家上市公司中的41家企业提供年度审计服务,其中厦门市58家上市公司中,容诚厦门常年为25家提供年度审计等专业服务,这其中包括3家世界500强企业,即厦门国贸、建发股份与象屿股份。容诚厦门持续多年在福建省、厦门市资本市场服务中名列前茅。

容诚厦门现有员工600余人,全所平均年龄不超过30岁,95%以上为本科学历,硕士逾百,博士4位。容诚厦门现有合伙人34人,业务总监27人。

容诚厦门作为原“华东四所”的管理中心,容诚厦门实现了会计师事务所的业务、人员、市场资源等方面一体化管理的示范性典范。通过自主开发的Easygo系统管理平台以及不断优化的管理政策,保证业务服务效率与服务效果的最佳平衡,持续不断帮助企业登陆资本市场,实现与企业共同成长的承诺,并始终致力于将容诚发展成为令客户满意、令同行尊重、令员工自豪的大型专业服务机构。

联系方式:15960227027(微信)

电子邮箱:sebdd@rsmchina.com.cn

 

招聘部门:市场与品牌部

招聘职位:(1)市场品牌专员(投标方向)

          2)市场品牌专员(数据与文案方向)

招聘人数:2-3

职位要求说明

1、市场品牌专员(投标方向)

职责描述

1)根据标书要求,组织、协调完成标书的制作工作;

2)整理汇总投标数据,完成投标分析情况;

3)协助其它办公室的投标协调工作;

4)部门安排的部分工作。

基本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中文、企管、建筑或经济类专业;

2)了解招标法律法规与合同,通过学习了解专业服务机构的招标投标管理与流程,具备中介机构良好的职业素养;

3)十分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4)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理解能力,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5)希望能在有一定压力的环境下自行进行工作,具有较强的内驱力。

 

2、市场品牌专员(数据与文案方向)

职责描述

1) 协助完成市场支持服务工作,包括市场调研、数据收集、投标等;

2) 协助完成品牌服务工作,包括部分活动的策划与执行、品牌文档制作、宣传文案撰写等工作;

3) 协助完成客户管理与服务工作,包括提供服务咨询等;

4) 完成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基本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企管等或经济类专业;

2) 形象气质佳,性格阳光开朗;

3) 十分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4) 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理解能力,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5) 个人对美术、摄影、设计爱好,且能够熟悉使用PS等软件优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