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佰翔旅游酒店用品服务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厦门佰翔旅游酒店用品服务有限公司为厦门翔业集团(一家跨地域、多元化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全资子公司,是整合协同佰翔酒店用品、佰翔洗涤、佰翔茶业、佰翔电商四家专业公司的产品和服务组成的酒店服务产业公司(Business Unit Hotel Service 。通过“线上求快、线下求感、协同求便、聚量求省”,致力于为高星级酒店提供酒店开筹、运作供应链全周期服务、为企业客户提供特色礼品订制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线上线下(机场+酒店)融合,打造出自身更具生命力和竞争力的商业形态。


招聘岗位:人力行政部实习生


补贴标准:2500/


岗位要求:实习期半年,公司可配合开具实习证明,若实习期表现优异且公司有空余编制优先考虑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六险一金、生日福利、年终奖金及法定节假日福利礼券等等。


联系方式:耿女士,0592-5706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