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娃哈哈食品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

厦门娃哈哈位于厦门市同安区轻工食品工业园,系中外合资企业,占地300亩,总注册资本2600万美元,拥有热罐装饮料、果奶、纯净水、超净、水气等各类全自动化生产线,主要生产营养快线、茶、爽歪歪、乳娃娃、AD钙奶、纯净水等,年产值已超过10个亿,成为福建省重要的食品饮料企业。

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基本工资+加班费+各类奖金+高温费+餐补;国家法定节假日发放过节费和福利品;入职即缴纳社险;年底发放年终奖。

2、不定时组织员工系列活动,如:中秋博饼大会、趣味运动会、技能竞赛、生日聚餐活动等。

3、吃住:提供住宿,内设空调、桌椅。

序号

职 位

待 遇

文化程度

专 业

任 职 要 求

1

质量检验员

4.5k-6k

大专及以上

食品相关专业

18-45岁,具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分析能力、快速学习能力,较强的责任心、进取心。月休4-6

2

设备检修维护岗位

4.5k以上

大专及以上

电气自动化及机械专业

18-45岁,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负责:学习生产设备的检修、保养工作及后续实习期满独立开展等领导安排的其他事项。月休4-6

3

电气工程师

5.5k-7.5k

大专及以上

电气相关专业即可

18-45岁,具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分析能力、快速学习能力,较强的责任心、进取心

联系人:黄女士 联系电话:18805050051 0592-7396005

地址:同安区轻工食品工业园美禾三路333号,坐公交车655651659690658路等,到轻工食品园站下车,往里走8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