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技术中心

[发表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长城汽车基本概况

长城汽车是全球知名的SUV和皮卡制造企业,已于2003年、2011年分别在香港和内地上市, 旗下拥有长城、哈弗、WEY、欧拉四个品牌,控股子公司80余家,资产总计1130.96亿元,员工近8万余人。产品涵盖SUV、轿车、皮卡三大品类,包括传统动力车型和新能源车型,具备发动机、变速器、底盘、内外饰、空调灯具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除汽车业务外,还涉及汽车金融、移动出行、 地产、教育、保险经纪、物流等多产业领域。

2020年,长城汽车共销售新车111.2万辆,连续第五年突破百万销量大关。

目前,长城汽车已形成研、产、供、销的全球化体系布局,并逐步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

   张家港技术中心

    长城汽车张家港技术中心成立于20212月,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沙洲湖中央商务区(张家港智慧科学城南区),是长城汽车基于整体规划、全球化战略及“11+5”全球化生产布局需求而建立的第二研发中心。其作为长城集团南方整车研发中心的重要基地,服务长三角地区的张家港、平湖、泰州及海外生产基地,研发产品涵盖SUV、轿车、皮卡等传统燃油及新能源车型。








二、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

研发岗位人员:本科(年薪9.5-13w),研究生(11-14w

行政管理岗人员:本科(9-11w),研究生(10.5-13w

2、其他福利待遇

超长春节假期11天、7月底高温小长假10天、五险一金、购车优惠(8.5折)及三年油补、工作餐免费、住宿免费或补助

3、培养体系

具有完善的内部培养(实习培养、在岗培养)和晋升体系(研发P序列和管理M序列双通道)。

三、招聘岗位:

车身设计工程师(100人)、内外饰设计工程师(90人)、研发品质工程师(30人)、试制工程师(30人)、试验工程师(30人)、行政管理岗人员(20人)。

四、专业需求:

理工类:测控技术与仪器、质量管理工程、机械设计类、汽车类、智能制造类、自动化类 、电气机电类 、材料类

文史类:心理学类、社会学类、工商管理类、财务会计类、新闻传播类 、法学类、物流管理类、语言类(英/韩)、文学类

五、应聘方式:

1.关注长城汽车招聘微信公众号-微招聘-校园招聘,搜寻长城技术中心张家港相关岗位进行投递

2.网申:扫码投递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经理 18531220400(同V

联系地址:苏州市张家港市杨舍镇中兴中路404号绿智科技中心 (A幢)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