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大杰网络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

一、公司介绍

厦门大杰大杰网络主要从事美国亚马逊电子商务贸易和海外采购中国代理业务,本公司主营项目:鞋服,家居产品,户外运动产品 主要销往美国,英国,加拿大,西班牙,荷兰,意大利等欧美国家。现有团队:优秀的产品推广部门,卓越的对外贸易部门,独立的邮政物流代理。

   公司秉承资源整合、异业联盟、助力行业、惠及民生的经营理念,坚持科技创新、利国利民、同舟共济、放飞梦想的企业精神;坚持学习、融入、诚信、 付出的企业文化;坚持释放人类心灵压力、改善人类生活方式的企业使命,追求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共赢的目标,力求整合国内资源,做跨境电商领导品牌!

  1. 招聘岗位

    英语客服:8

  2. 通过MSN、邮件、与客户沟通,回复客户信件,订单处理。

  3. 口语能力较好(口语方面公司可培训)
    2.
    有一定英语能力,掌握基本语法,
    3.
    熟练操作计算机及OFFICE办公软件;
    4.
    为人诚实,学习能力强,能适应各种工作环境,具备良好的心态及沟通理解能力,能承受一定压力;
    5.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够长期稳定与公司共同发展;
    6.
    优秀的应届生欢迎投递

     

    上班地址:厦门市集美区杏林湾运营中心10号楼1203

    联系人:陈女士(人事)15805908740

    上班时间:9:00-12:0013:30-18:00

    大小周,月休6天,节假日正常放假,年底双薪,公司环境好,朝气蓬勃的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