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琼海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琼海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为国有企业,于201775日注册成立,注册资金为1.65 亿元人民币,是五大发电集团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的新能源发电板块,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项目地址位于海南省琼海市嘉积镇琼海生活垃圾发电厂南侧,主要开展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光伏等新能源业务开发,项目总投资为8.4亿元人民币;拟建设2条日处理能力为 6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线,配套建设 1×25MW 汽轮发电机组。目前项目正处于场平工作阶段,预计 2021 年初试运行。
 
近年来,海南生态省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琼海市作为海南省东部重要旅游城市,风景优美、环境宜人。琼海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的建成,旨在为琼海及周边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提供一种行之有效的解决途径,因此获得政府部门大力支持。公司所在地距离琼海市区约7km,海南省海榆东线高速公路G98从东侧穿过,交通十分方便。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运行值班员

2、专业要求: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及其相关专业、热能与动力工程及其相关专业、电子信息及其相关专业。

3、招聘对象:全日制高等院校 2021 应届毕业生

4、学历学位:本科学历,能完成学校规定学业,并获得相应学历、学位;

5、成绩:学习成绩优良,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不良记录;

6、英语、计算机:取得英语 CET-4 及以上等级证书、计算机二级及以上等级证书的优先考虑;

7、综合素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勤奋尽责, 具有良好的执行力和团队沟通协作能力,身体健康,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1. 薪酬福利:

薪资:8-10

福利待遇:包吃包住、七险二金、节日福利、工会活动。

 

 

 

 

校园招聘联系人微信:扫码下方二维码即可

我的企业微信_副本_副本

更多招聘信息关注公众号“电力校园招聘”(扫下方二维码)

电力校园招聘bf5_副本

21届求职交流群5(推送更多招聘信息)(扫下方二维码)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