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盛世臻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

    厦门盛世臻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公司坐落于美丽鹭岛厦门思明区轮渡码头附近,与国家5A级景区鼓浪屿隔海相望。公司主要从事当代艺术收藏品的推广和服务,涉及书法字画、纪念钞、纪念币、邮票、瓷器玉器、贵金属、珠宝等多个领域。
公司成立以来立志于传播发展中国传统收藏文化,为客户提供全新收藏资讯和优质的收藏艺术品,公司着力打造具有传统艺术与养生魅力相结合的艺术养生馆,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成为您身边值得信赖可靠的专业收藏伙伴。
在公司领导指挥、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之下,2019年公司业务飞速发展,2019年11月经公司领导考察研究决定在历史文化名城、东亚之都泉州成立分公司-泉州盛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致力于发展可持续的当代文化艺术产品的研究和开发,2020年3月公司成立厦门鹏城金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成立至今现有两家旗舰艺术馆及两家艺术养生馆分别布局于厦门岛内区域和泉州区域,厦门业务辐射至岛外集美、同安、海沧;公司每年不定期举办大型文化艺术收藏品相关展会活动,邀请业内相关艺术大师、书法大师等参加出席活动,并与艺术品收藏爱好者沟通交流;传播发扬中国历史文化,弘扬中华传统艺术,引领文化爱好者走向全国,公司在发扬传播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的道路上,始终秉持着“民之魂,文以化之;国之魂,文以铸之。”的理念,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灵魂和生生不息的动力,一座城市的厚重感、立体感一定少不了文化的支撑。


公司发展轨迹:
2017年10月—厦门盛世臻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
2017年11月—范曾十二生肖纯银画
2018年3月—何清泉书法交流会
2018年8月—首届传统文化艺术交流会
2018年12月—庆祝人民币发行70周年活动
2019年5月—《国泰民安》玉玺首发活动
2019年10月—首届书法名家书法品鉴会
2019年11月—泉州盛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
2020年10月—《醒狮腾龙》玉玺厦门发布活动


公司荣誉:
2015年1月—福建省玉石协会授予公司理事单位
2019年2月—福建省企业经济评价协会授予年度团体会员单位
2019年2月—福建电视台《今日八闽》授予最佳诚信合作单位
2019年4月—北京故宫文化服务中心授权公司《国泰民安徽宝》特许经销商
2020年6月—福建省企业经济评价协会授予《依法经营、依法服务2020-2021年度理事单位》
2020年8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北京工美文化集团授权《醒狮腾龙》玉玺厦门独家特许经销商
2020年12月—授权北京东奥会产品经销商


招聘收藏品销售顾问

岗位职责:

1、向公司给予的客户群推广公司的产品并完成销售业绩;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5、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6、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任职资格:

1、年龄20-35,男女不限,欢迎优秀应届生(带薪培训);

2、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亲和力及交际技巧;

4、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5、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6、有团队协作精神,勇于高薪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