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浩添冷链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

厦门浩添冷链科技有限公司诞生于厦门大学高科技研发基地,总部位于厦门。2004年成立以来就致力于冷藏、冷链技术的研发,拥有雄厚的技术积累,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年生产能力达200多万套,并在中国多地设置分拨中心。

浩添冷链以引领冷链新技术,提供一流冷链综合服务为战略,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不断迭代革新产品技术,提升服务水平。新一代【凉芯壹号】安全冷链运输箱、药品冷藏箱、胰岛素冷藏盒、冷藏包、蓄冷冰排、胶体冰以及监控调度云平台等软硬件系列产品,可为全球医药领域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冷链综合服务。浩添冷链已先后获得20余项国内外专利,创新研发能力长期处于行业领先,产品服务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客户遍及全球。

浩添冷链肩负为播种健康保驾,为生命安全护航使命,将积极参与国家、行业冷链服务业发展规划,持续创新,追求卓越,携手合作伙伴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冷链综合服务。

发展历程:

2004年:公司诞生于厦门大学高科技研发基地,专业从事冷藏、冷链技术、蓄冷材料研发,推出包式冰箱等专利产品。

2007-2009年:产品不断迭代更新,高性能冷藏箱切入医药领域,并进军海外市场。

2011年:持续创新,研发新型第四代产品,提前三年推出符合14年新规的医用冷藏箱,拥有十余项冷链专利。

2015-2016年:突破行业瓶颈,革新产品【凉芯壹号】安全冷链运输箱面世,性能指标刷新行业纪录,并开始向一站式门到门冷链综合服务模式转型。

福利制度:

158小时工作制,享受弹性调休及带薪年假、婚假等;

2、有竞争力的薪资及健全的福利;

3、提供享受免费工作午餐、上下班班车接送;

4、公司设有员工公寓(多套);

5、丰富的团队活动、形式多样的培训与员工活动;

6、完善的职业规划体系、广阔的发展平台及内部晋升岗位。

现招聘以下岗位:

一、销售代表5

岗位职责:

协助业务经理处理冷链箱及冷链综合物流业务的开发,协助方案起草、业务谈判及签约。

任职要求:

性格开朗、善于沟通,适应出差,学生干部优先录用。

二、外贸业务员2

岗位职责:

处理平台上询盘、报价,维护老客户,拓展新客户;阿里、中国制造网及SEO官网三个平台产品上传与推广等。

任职要求:

国际经济与贸易或商务英语专业,学习能力强,善于沟通,上进心强。

三、物流专员(广州、上海、厦门)5

岗位职责:
发货、蓄冷、释冷、装箱等操作;收集发货与返箱数据,发现异常及时跟进;仓储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男性,具有强好的沟通能力,工作责任心强,可派驻外地或长期出差。

四、生产计划专员1

岗位职责:
1
、负责生产所需物料的领用;产品BOM表、物料料号的建立,物料存量不足的采购申请;
2
、跟踪销售订单,进行成品的配备;
3
、跟进生产进度,及时调整生产物料,协调各项异常。

五、仓管员2

岗位职责:
1
、负责仓库物料的备货、提货、单证及仓储管理工作;
2
、按公司生产计划严格组织物料进出仓和存储管理;
3
、建立和维护良好的仓储环境,做好责任区域。

 

公司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锦园西三路286

联系人:王小姐 手机号(微信同号):13834640496

邮箱:wn@htk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