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市富远贸易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厦门市富远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 是一家隶属轻工纺织行业的生产型出口企业,年产值上亿元,为捕捞网具生产企业领军者。 公司主要产品为商业捕捞专业渔网, 渔线及各式捕捞配具. 我们一贯秉持”质量为上, 服务为上”的经营理念, 致力产品技术更新, 产品畅销全球各大洲。公司本部设立于厦门本市 ,下设自营生产基地漳州瑞泉网业制造有限公司(国高省高企业资质),位于漳州招商港地区, 占地60亩, 员工400多人, 员工生活及工余活动各式设施配备完整. 我们一贯重视员工培训与发展,致力人才培养以满足公司业务日益成长的需求. 如果你敢于挑战自我能力的不断完善, 寻求不断向上发展的职场舞台,我们欢迎你的加入。

 

员工薪资福利:

每年度根据员工绩效调整员工薪资,过年红包及年终奖金;

五项保险/一金: 养老保险, 医疗保险, 工伤保险, 生育保险, 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国家法定节假日, 带薪年假/婚假/生育假/丧假.

交通补贴,餐费补贴,防暑降温补贴, 员工聚餐,结婚祝福/礼金, 文体活动津贴, 旅游津贴,中秋博饼活动, 尾牙抽奖文艺晚会.

 

应聘方式:

请将完整个人资料,学历证明和其他能体现个人资质的材料发送至以下招聘专用邮箱。

招聘专用邮箱: hr@richan.cn

公司地址: 厦门市水仙路33号海光大厦9楼

 

公司岗位


   入职岗位


业务助理:月薪6000元,要求熟悉办公系统软件操作,学习能力强。培训后能开展贸易实务操作,熟悉贸易合同及合同单据制作及业务跟进。


进阶岗位(入职半年考核选拔


   高级文员:月薪7000元以上,要求办公系统软件运用娴熟,贸易实务操作顺当高效,高效处理贸易合同/单据的制作及业务跟进。工作积极认真,准确高效,细致负责,具备良好团队协作和沟通服从精神。

 

    高阶岗位 (择优培养)

 

   外贸业务员: 业绩绩效,国外市场(全球)差旅工作机会。外贸系统软件运用娴熟, 外语能力良好,具备优异的外贸英语函电撰写和流利的口头沟通能力,备扎实的外贸实务技能,市场业务开拓能力优异。 工作主动积极,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及职业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