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海地产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表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海之星招募计划-厦门站』

——中海地产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星耀鹭岛

逐梦中海

中海地产二〇二一

『海之星招募计划-厦门站』

春季招聘正式启动!

我海在等你!

【关于中海地产】

中海地产(以下简称“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1979年创立于香港,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688.HK,简称“中国海外发展”),2007年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公司拥有41年房地产开发与不动产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港澳及内地80余个城市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开发项目超过600个,完成开发建造面积超1.5亿平方米,并构建了业态多元、产业多样的城市运营产业群,涵盖写字楼、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地铁上盖、城市更新、旅游度假、物流等产业。

【关于厦门中海】

厦门,别称鹭岛,副省级城市、计划单列市、经济特区,与漳州、泉州并称厦漳泉闽南金三角经济区,发展前景广阔。

20117月,中海地产登陆厦门,入厦九载,深耕稳进,不断提高鹭岛的居住水平,掀起一次次购房热潮。其中,中海•寰宇天下首次开盘即刷新了厦门楼市新项目开盘当天成交记录;中海•锦城国际荣登“厦门2014上半年单盘销售面积排行榜”榜首;中海|杏林鹭湾成为厦门房市20201-4月单盘销售额第一。目前,厦门公司共持有中海|杏林鹭湾、中海•世茂府、中海•九号公馆、中海•上湾项目等多个精品项目。20209月,公司获取集美“中海J2020P02”优质地块,为有质量的可持续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

--------------------------------------------------------------------------------------

【海之星计划】

『海之星』是中海地产校招子品牌,与『海之子』双擎驱动,差异化开展校园招聘,满足不同业务及岗位对应届生的需求。

『海之星计划』旨在为中海地产三大产业的发展提供不竭的人才资源,为广大应届生提供销售、商业配套、教育、养老等岗位。

『海之星计划』立足于本地化,优先从本地高校吸纳优秀人才,培养本地化的精英人才。立志于把“海之星”打造成为“行业新星”。

【海之星职责】

岗位主要类型:销售类 | 置业顾问岗、渠道管理岗

工作地点:厦门、漳州

【海之星成长之路】

                                             

-------------------------------------------------------------------------------------------

【公司福利】

公司规范:清晰的职业发展体系及广阔的晋升空间,团队氛围融洽;

培训完善:提供完善的内外部人才培训;

带薪休假:遵照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提供年休假等多种带薪假期;

团队活动:组织丰富的业余文体活动,例如羽毛球、运动会、年终晚会等;

其他福利:六险二金、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团体重大疾病保险、交通补贴、过节费、防暑降温费用、免费食堂(餐补)、定期体检、工会福利、生日福利等。

------------------------------------------------------------------------------------------

【海之星计划面向人群】

12021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渴望深入一线直面客户、渴望领先、热爱销售工作;

3、良好的沟通、学习、执行、逻辑思维及抗压能力;

4、有学生干部、销售、创业等经历优先考虑。

(具体职位描述和要求欢迎登录中海地产官方网站了解。)

-------------------------------------------------------------------------------------------

面试流程:

  1. 3月简历投递

  2. 4月初宣讲会

  3. 4月上旬面试

  4. 4月下旬offer发放

【招聘方式及时间】

方式二:寻找你身边的伯乐(中海在职员工、历届海之星等),定向内推。

方式三:加入海之星校园招聘微信群,与hr了解详细招聘信息,而后参考方式一网申。

群二维码  :HR微信号:

-------------------------------------------------------------------------------------------

 

22届和23届的同学们看这里,海之星研习营也来啦】

【招聘对象】:2022届、2023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对房地产销售、渠道有浓厚兴趣,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强烈的学习意愿,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强,细心负责。

【你将获得】

1. 知名房企的实习经历,学习房地产销售、渠道知识

2. 提升个人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

3.实习表现优秀者获得海之星优先录用资格。

4. 实习补贴+激励+成交奖+高额推荐奖

【应聘方式】邮箱直达:请将邮件命名为【姓名+中海海之星研习营应聘】,附上你的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wuqian02@cohl.com:如有疑问,可直接电联HR吴女士:13666000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