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沃尔玛公司

[发表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沃尔玛公司由美国零售业的传奇人物山姆沃尔顿先生于1962年在阿肯色州成立。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沃尔玛公司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私人雇主和连锁零售商,多次荣登《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榜首及当选最具价值品牌。

沃尔玛公司致力于通过实体零售店、在线电子商店、以及移动设备移动端等不同平台不同方式来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随时随地节省开支,并生活得更好。每周,超过2. 7亿名顾客和会员光顾我们在28个国家拥有11,600多家分店以及电子商务网站。一直以来,沃尔玛坚持创新思维和服务领导力,一直在零售业界担任领军者的角色;更重要的是,沃尔玛始终履行为顾客省钱,从而让他们生活得更好的这一企业重要使命。

职位名称:沃尔玛闽南区管培生

职位描述:

1.培养未来门店的管理者,是人才菁英计划的枢纽工程。旨在应届本科毕业生中选拔热爱零售行业、有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发展潜质和领导潜质的优秀人才。2年培养成为门店副总经理。

2.适应倒班工作(早班700开始,晚班最晚1100

3.接受在厦、漳、泉、莆田,闽南区调动

福利待遇:

1.起薪40002年项目过程中, 每半年进行回顾,根据回顾结果调薪。

2.五险一金

3.享有年假、病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等国家规定的相关假期

联系人:王小姐

面试联系电话0592-5569583

简历邮箱:248457082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