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道银厦门订单服务中心

[发表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

职位要求:

招聘对象:不限 工作时间要求:全职,两班倒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职称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18 40

工作地点: 集美软件园3B0211-1104-56区单元,厦门滴水川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道银厦门BP-order处理中心

工作概述:

1.熟悉各项系统的操作,主要是JDETOMS、内部系统操作,督促3PL月底关账的及时性。

2.负责各个3PL的绩效评估管理工作,包括JDE管理、服务质量管理等。

3.配合部门经理,完成各个3PL每月KPI的考核工作。

4.负责监控各地3PL的日常操作的记录工作,并提醒相关人员的反馈并及时关闭。

5.跨部门合作,完成每月客户的各项工作数据汇总。

6. 无销售压力,以完成客户的每月、每天的指标为基础。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考虑;男女生无录取差别。

2、有财务与会计专业的可以优先考虑。

3、专业不限,但是计算机要运用熟练,特别是精通office办公软件。

4、熟练掌握Word, Excel, PowerPoint和数据透视和分析。

5、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能够服从安排,接受两班的作息时间。

6、为人正直,诚实,有责任心,对公司有高度的忠诚度,愿意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

7、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月底冲量操作),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自我提升要求。

薪资福利:

薪资:试用期3000元以上,(试用期两月),转正4500-5000元(含五险)

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工作餐补、交通、住宿补贴(外来人员)。

联系方式:

陈女士:0592-7795912 蔡女士:0592-7795913,郭女士0592-6219312

卢先生  13860166119

简历请发送:lujx@dohy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