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京东物流校园招聘简章

[发表时间]:2022-01-21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京东集团2007年开始自建物流,并于2017425日宣布成立京东物流集团,20215月,京东物流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京东物流是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及物流服务商,以技术驱动,引领全球高效流通和可持续发展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供应链基础设施服务商。京东物流正坚持“体验为本、技术驱动、效率制胜”核心发展战略,携手社会各界共建全球智能供应链基础网络(GSSC),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有速度更有温度”的高品质物流服务。

二、项目简介

新锐之星是京东物流战略性人才招募及发展项目,希望通过3年的时间培养出支撑京东物流业务长远发展的基石人才。新锐之星项目旨在通过新鲜血液的加入、并设置一线历练、跟岗学习、管理历练等体系化的培养,从而打造出一支具备京东精神,深耕物流业务,聚焦基层管理和专业成长的新锐之师,支持物流下沉战略落地与区域经营转型。

三、招聘对象

2021101-2022930日期间毕业的2022届应届生,毕业时间以毕业证为准,国内外院校毕业时间要求一致。

四、岗位方向

综合经营管理方向、综合运营管理方向、专业方向(包括物流管理、商务销售、市场营销)。

五、招聘岗位

【综合经营管理】

岗位描述:

积累一线业务经验,负责所辖片区内终端营业部业务的整体运营管理,根据集团的战略目标,完成业务拓展及经营计划。

任职要求:

2021101日至2022930日期间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投递链接:http://campus.jd.com/#/details?id=1681

 

 

【综合运营管理】

岗位描述:

深入参与或负责物流业务模块的具体项目工作,系统参与京东物流各运营业务模块的管理工作,参与地区运营质量管理,优化创新物流相关业务流程,促进质量目标达成。

岗位要求:

2021101日至2022930日期间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投递链接:http://campus.jd.com/#/details?id=1688

 

 

【专业方向——商务销售】

岗位描述:

负责相应业务的商务拓展,负责公司战略级客户的维稳、KPI达成,对管理层和业务部门进行数据需求支持,开展数据分析工作,监控、分析日常商业营运达成情况,推动各部门优化作业。

岗位要求:

2021101日至2022930日期间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岗位投递链接:http://campus.jd.com/#/details?id=1697

 

 

 

 

【专业方向——物流管理】

岗位描述:

参与京东物流仓储供应链相关业务条线物流运营和规划的业务流程,参与或负责物流管理与规划中某个模块的项目工作,创新优化物流相关业务流程。

岗位要求:

2021101日至2022930日期间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投递链接:http://campus.jd.com/#/details?id=1675

 

 

六、招聘流程

网申/内推——在线测试——HR面试——业务面试——offer发放

七、投递方式

网申:登录京东校招官网 campus.jd.com,点击“招聘职位”栏目,选择专项招聘-物流新锐之星。

内推:找到京东在职的师兄师姐,获取TA的京东校招内推码/内推二维码,你的简历将更容易被看到哦~

八、工作地点

未来可选择工作地点:广东,广西,福建,海南

九、答疑解惑

可添加官方咨询微信号:JDHNzhaopin

或扫描二维码加入咨询群:

                                                 

           Offer已备好,就等你上场!

                                                                                                                  有速度,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