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福建斯博伦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2-01-21 [浏览次数]:

福建斯博伦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办于2015年,注册资本1000万,是一家集户外用品设计研发及销售为一体的出口跨境电商公司。公司依托美国Amazon电商平台及自建网站,为广大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户外产品及购物体验。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和积累,公司在户外领域已经拥有了多个具有相当影响力的自有线上品牌,深受广大欧美消费者好评。

2020年的新冠疫情没有阻碍我们发展的脚步,公司业绩逆势增长,成为厦门跨境电商行业中的佼佼者,更是亚马逊平台上单品类TOP卖家。2021年,公司将坚持以创新为原则,以服务抢先机在持续新增的亚马逊欧洲站,澳洲站,以及阿里巴巴国际站等更多站点强势崛起。

我们拥有一支以95后为主的年轻化团队,富有激情、活力、注重创新、开拓。我们本着开放创新的创业初心,打造团结共进的精英团队,欢迎有梦想、敢拼搏的有识之士加入我们,共同拼搏,成就自己也成就我们共同的未来!

2020年新冠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挑战的同时也加速了经济全球化的进程,我司所处的行业正是目前全球最有前景的行业之一,跨境电商。有别于海淘代购,我司目前所做的是出口跨境电商,即将优质的中国制造产品通过国外的网络平台出口到欧美发达国家。比起传统外贸B2B形式,出口跨境电商充分结合互联网概念,抓住当下发展的大趋势,直接面对国外终端客户,拥有了更高的品牌溢价能力和低成本打造世界级品牌的可能!

 


一、物流专员(4K-8K

岗位职责:
1
、维护现有物流供应链及根据公司要求开发新的物流供应链;
2
、根据采购部门的出货计划,负责联系物流代理(海运/空运/快递)询价订舱;
3
、负责制作出口及目的港的报关报检等相关清关资料;
4
、负责出口货物物流动态跟踪;
5
、负责与海外仓对接,处理海外仓出库入库、月度库存盘点等相关事宜;
6
、负责与物流代理及海外仓月度账单核对,确保账单准确无误;
7
、负责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事宜;
任职资格
1
、物流、国贸、工管相关专业,对国际物流感兴趣,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精通EXCEL表格操作;

2、积极主动,做事认真仔细有条理,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执行能力,抗压能力强,有团队协作意识;
 

二、亚马逊运营专员(4K-20K,更高薪酬期望来挑战)

岗位职责:

1、负责商品图片的构思,英文描述的撰写,完成产品上架前的工作事项,以及上架后新品的测评和评论维护。
2
、负责分析市场,跟踪竞争对手的销售情况,提出调整意见,优化listing,制定合理的站内外推广策略并确保有效执行。
3
、整理产品的相关销售报表,对产品进行跟踪、分析、汇报,及时反馈销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
4
、负责产品的亚马逊平台广告投放,跟踪广告效果,能根据产品的不同时期制定不同的广告策略和打法,并及时调整和优化。
5
、维护平台账号安全,提高店铺的好评率和良好的信用度。
任职要求:
1
、国贸、英语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具备良好的英语阅读及写作能力,专业不限;
2
、对跨境电商运营有热情、并愿意长期发展;
3
、对数据敏感,良好的思维逻辑推理能力;
4
、做事积极主动、有较强的执行力,能做到凡事有交代,事事有反馈
5
、做事细心有责任感,抗压能力强,能较快适应新的工作内容。
6
、性格外向,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三、市场调研分析(4-8k)

岗位职责:
1
、调研线上市场(国内外电商、自媒体平台)数据,负责市场信息进行调研、论证、价值评估,撰写可行性报告,辅助公司开发新市场、新产品。
2
、市场调研及开发:收集市场信息,掌握行业动向,包括科研成果、重大事件,定期或不定期撰写市场分析报告。
3
、整理、汇报竞争对手、竞争产品、竞争策略信息。
4
、负责产品调研及开发:根据市场需求及市场发展趋势,多维度对产品资讯及竞品信息进行分析,寻找和开发有市场空间的产品;分析公司产品业务方向,细化品类竞品分析。
5
、样品采购,挖掘供应链,深入产品线,收集产品设计制造的相关知识。
6
、定期分析顾客对产品的评价,不断完善产品,提供给客户更好的服务
任职要求:
1
、专业不限,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具有优秀的英语阅读能力,较强的信息搜索能力;

2、具备各种调研方法,具有较强数据收集分析能力,有数据分析或市场调研经验优先;
3
、工作主动有热情,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肯吃苦,勤奋好学,具有高度责任心,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五、北美Walmart运营(5-10k

岗位职责:

1Walmart账号的运营管理,负责产品上新、促销、广告投放、产品页面优化,库存管理

2、处理客户订单,跟进订单进展情况,确保订单按时完成

3、处理平台客服事宜,包括售前咨询、售后维护,以及及时妥善处理客户相关问题邮件

4、根据销售业绩,分析数据,制定销售计划,提高店铺的销量

5、负责店铺活动的策划、执行、站内及站外推广,负责各类合作资源的规划、拓展、执行

6、促成Walmart线下KA合作及商务谈判。

任职要求:
1
、国贸、英语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具备良好的英语阅读及写作能力,专业不限;
2
、对跨境电商运营有热情、并愿意长期发展;
3
、对数据敏感,良好的思维逻辑推理能力;
4
、做事积极主动、有较强的执行力,能做到凡事有交代,事事有反馈
5
、做事细心有责任感,抗压能力强,能较快适应新的工作内容。
6
、性格外向,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六、平面设计师(5-10k):

岗位职责:

1、全面了解我司品牌文化、理念、个性等传播诉求,掌握品牌的定位、特征、目标受众群体等要素。

2、负责品牌推广视觉设计、包装类设计(有关视觉上的一切设计)。

3、对品牌vi体系、品牌设计应用和执行的梳理、规范和不断完善。

4、负责品牌官网页面设计、社交媒体和广告投放等的设计需求梳理、视觉创意策划、推进执行落地。

5、协助完成部门其他日常设计工作。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以上学历。

2、能独立完成品牌产品相关的平面设计,有深厚的美术功底,艺术表现力强。

3、设计上能拿准品牌调性,有自己的想法,注重细节,熟悉使用PS,AI,会手绘加分。善于颜色搭配,对色彩敏感,有强大的版面设计、图像处理能力。

4、善于学习,工作主动性强,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有高度的责任心,工作细心、耐心,有较强的逻辑思维与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工作时间:早上9-12点,下午130-6点,周末双休

 福利

   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及活动|年终奖金|生日福利|年度体检

   午茶零食|不定期团建|体育运动|定期聚餐|国内外旅游|岗位培训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046288560 蔡女士 18965166723孙女士

联系邮箱:caijimi@fjspd.com sunmingxiu@fjspd.com

公司地址:厦门市湖里区高林中路503号鼎丰财富中心26

公交车站:金林云玺站(华厦学院直达949路公交车)

QQ图片20210302185806 公众号二维码

扫一扫微信参与应聘吧    企业文化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