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北星博辉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2-01-21 [浏览次数]:

博辉集团(Bright-way),是专门为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多元化的外包呼叫中心服务IT、外包服务和BPO业务的中外合资企业。自2001年北京(总部)成立以来,北星博辉一直以不断创新的服务给业界带来惊喜。今天博辉集团已经发展为具有2500名员工,业务覆盖大中华地区辐射东北亚的专业BPO服务性企业。目前已在北京、厦门设立的呼叫中心,并在上海、沈阳、广州、深圳设立工作站,构建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集团合作伙伴主要有戴尔(Dell)、厦门信投、京东、苹果、惠普(HP)、联想(Lenovo)等。


博辉科技,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厦门软件园二期,分中心位于湖里区五缘湾。作为中国戴尔(Dell)售后服务的外包基地,是Dell(戴尔)客户支持中心亚太地区的指定服务供应商,近年来连续获得戴尔(Dell)最佳合作伙伴,最佳客户体验和亚太区最有价值服务商等优秀奖项。


博辉在线,主要业务是成聚、十点读书、e通卡服务中心。

目前在职员工超700人,公司为所有员工提供专业的ICDP(职业生涯规划)、岗位培训、PLDP(管培生培训计划)、完善的五险一金及薪资结构、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以及专业化、正规化的管理模式。公司为员工量身制定完善的培养计划:技术培养、管理培养、项目管理等不同发展路线,让员工有更好的发挥平台和推荐500强企业的机会。


福利待遇:

 

    1、公司制定人性化管理制度,提供优良的工作环境、带薪岗前培训和中层管理岗位晋升机会;

    2、缴纳六险一金;办理厦门户口、档案关系;

    3、工作时间:5x 8小时;

    4、带薪休假:法定假期、年假、婚假、产假等;

    5、员工活动:团队活动、聚餐、户外拓展等;

    6、贴心礼物:结婚、生育及过节礼等;

    7、年终奖、绩效奖及各类专项奖金等;

    8、每年2次以上调薪考核;

    9、带薪培训、住房补贴、餐车补贴、满勤奖


    招聘岗位:

 

  • 戴尔(Dell)微信及电子商务渠道工程师  参考薪资:4000-6000

    工作职责:面向戴尔(Dell)中国客户在线管理Dell官方微信公众号,负责在线解决计算机客户的线上咨询及故障诊断;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跟踪处理客户问题并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职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备较好打字速度及服务类实习经验者优先。

     

  • 戴尔(Dell)技术支持工程师  参考薪资:4000-8000,上不封顶

    工作职责:面向戴尔(Dell)中国客户接听800/400售后技术支持热线,或基于聊天/邮件平台,负责在线解决计算机产品的故障诊断及修复;利用公司内外部资源跟踪处理客户问题并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职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 电商客服 参考薪资:4000-5000

工作职责:面向电商平台会员提供微信公众号、会员站内咨询(产品内容为有声书、实体书、会员权益、小 商品等)的在线售后支持,解答会员相关售后问题

职位要求:中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 电商客服 参考薪资:4000-5000

    工作职责:面向电商平台提供猫粮狗粮奶粉等的售前售后服务,在线解答相关问题

    职位要求:中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 系统恢复工程师(可兼职) 参考薪资:100/

工作职责:外呼DELL客户服务热线,提供良好的客户体验;主要指导客户安装系统或恢复系统,以及其他一些基础性的电话指导工作




晋升路线:



联系方式:

联系人:伊小姐17805977152(微信同号)

邮箱:1152564623@qq.com

公司地址:1、厦门市软件园二期观日路32号之二4

2、厦门市湖里区五缘湾金绿广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