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东鸿森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表时间]:2022-01-21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广东鸿森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5月,注册资本1.44亿元人民币,拥有多家投资控股子公司。鸿森集团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赢得资源,通路创造财富”的经营理念,凭着雄厚稳健的资金实力、底蕴深厚的企业文化、富有创造力的研发团队、博大精深的专业营销理念、高质素的员工团队管理,已发展成为一家以高科技研发、专业品牌营销、国际贸易、环保、房地产等为主的跨行业大型集团公司。

  1. 招聘职位:助理

    (一)月薪资:6—1万。

    (二)岗位职责:

    1、草拟函件,撰写文章,整理文件。

    2、召集会议并做好会议记录。

    3、重要物资管理。

    4、安排商务出差,机票酒店预订等。

    5、协助董事长进行相关项目的跟进。

    6、董事长及所属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类、新闻类、文秘类、编辑类等专业优先考虑。

    2、写作能力好,有扎实的文字功底,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有编辑、写作、文案策划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形象佳,有礼貌,懂礼仪,能迅速接受新事物,有耐心,工作细致,责任心强。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精神,愿意服从工作安排。

    三、福利

    1、提供单人宿舍,内有空调。

    2、公司有员工饭堂,工作日提供午餐和晚餐,三菜一汤,员工享受餐费优惠价,有餐补。

    3、不定期团建活动。

    4、定期健康体检。

    5、带薪年假。

    6、节日福利。

    7、购买社保。

    四、备注

    1、工作时间:6天,每天7.5小时(8:30-12:0013:30-17:30)。

    2、工作地点:广州市黄埔区黄埔东路3525号鸿森大厦C3楼(建设银行后面上电梯3楼)。

    3、负责人:许小姐; 联系电话:020-82238818269

    五、简历投递

    1、将简历等资料发邮箱至:1591782452@qq.com

(邮件格式:姓名+应聘岗位,经筛选合适将会尽快安排您参加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