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海为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

公司概况 >>

厦门海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从单一的PLC供应商发展成工业物联网软硬件产品品牌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海为云平台、PLC、物联云HMI、物联云盒Cloud  BoxA系列卡片型PLC、工业触控一体机、Cloud  SCADA 云组态软件(免费组态)、数据可视化系统、称重模块、大屏控制器TVBOX、云摄像机、智能网关等,广泛应用于塑料、包装、纺织、环保、食品、医疗、制药、市政、印刷、建材、电梯、中央空调、数控机床等领域的系统和控制设备。公司产品致力提供智慧工厂、智能农业、智慧光伏、智慧养殖、智能消防、智能充电桩等工业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被评为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及科技小巨人企业,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的要求实行从研发、生产到销售的全面质量管理,全系列产品通过CEFCC等认证。海为销售网络遍布全球各地,各地经销商可为用户提供快速的服务及技术支持。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的软硬件知识产权,可以针对用户的特殊要求提供定制服务,以满足各个行业不同的需求。

“海纳百川,诚信有”是海为人的经营宗旨,做“国产PLC精品”是的海为人的共同目标。海为公司热诚欢迎每一位新人共创美好人生!

 

 

总部地址:集美软件园三期C0313-14

制造基地地址:厦门翔安区翔安北路3699号火炬高新大厦7

联系电话:0592-2230312-830

联系人:王小姐

邮箱:90357603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