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飞博共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校园招聘

[发表时间]:2022-04-04 [浏览次数]:

【公司介绍】

飞博共创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社交媒体的第一批开创性社交内容公司,2015年挂板新三板,成为国内自媒体第一股。作为社交媒体“本地人”,拥有行业较为领先的自媒体孵化、内容运营及整合营销能力,助力客户完成品牌曝光、效果转化及粉丝价值沉淀。除厦门总部外,已陆续在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等地搭建内容及商务团队,人员总规模超400人。

——行业领先的年轻态内容矩阵

2009年开始,基于对年轻态人群的深度理解与洞察,聚焦主流社交媒体,创立广受欢迎的“冷笑话精选”、“仙女酵母”、“人类行为图鉴”、“乖巧宝宝”、“野萌君”等300多个内容品牌、人格品牌及表情包IP,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媒体矩阵,累计粉丝数超过7.6亿

——追求商业增效的社会化营销

我们的使命是“让好内容遇见对的人,创造美好的商业与社会价值!”基于受众洞察,分析内容数据与消费数据,整合创意及媒介,用内容跟用户发生深度的情感连接,助力品牌占领消费者心智,达成传播效果及商业增长,累计深度服务8大行业超百个TOP品牌

 

【热门全国性招聘岗位】

Base厦门

1、新媒体运营类:

微博内容账号运营:(包括但不限于搞笑类、影视类、娱乐类、情感类、音乐类、外网资讯类、译制搞笑类)-20

抖音运营类:美妆达人-10,美妆编导-2

微信运营类:视频运营实习生-5(支持在线实习)

2、内容营销类:AE-3、文案策划-5、媒介-2

3、商务类:商务-2、商务执行-2

4、萌力星球(表情包)业务:助理动画师-7AE-2IP商务授权助理-2、创意文案-2

Base成都

1抖音运营类:美妆达人-10,美妆编导-2

————在你最擅长、最热爱的领域,发挥你的价值,成为别人羡慕的样子。————

【成长福利】

1、浓厚的互联网工作氛围,轻松活力,“无总化”扁平式沟通模式;

2、与行业Top级内容高手&营销大牛共事,汲取成长buff

3、业务导师制,帮你快速了解并熟悉岗位技能,让你在毕业前就比别人牛!

4、为优秀实习生提供转正机会,超优秀的还能提前转正哟~

5、多样化培训内容及业务沉淀知识库,海量案例库及资源库,让你疯狂成长,根本停不下来。

 

【进阶福利包】

1、周末双休,工作日半弹性工作制

2、优秀应届生转正可优先享受落户厦门资格及人才补贴

3、转正式员工后,可享受完善的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暖心关爱假

4、很认真“玩”的节日福利:女生节、六一儿童节、端午节、中秋节、圣诞节、主题年会……

5、养膘计划:无限量零食供应、养生花茶、早餐泡品,更有惊喜特供下午茶,每人标配!

2022年度春招网申通道】

2022年度春季招聘-公众号网申-1901-01-01-1901-01-01 (1)

1、简历筛选:我们会对投递的简历评估,通过初筛的优秀的小伙伴将会收到我们HR伙伴的邀请电话或短信、邮件;

(网申时请检查邮箱、电话是否准确,以免影响笔试题及面试通知的发放。)

2、初试:通过简历筛选的小伙伴,人力资源部将进行统一面试安排;

3、复试:通过初试应聘者,短信及电话通知参加复试;

4、录用:通过所有考核项目的应聘者,发放实习报道通知书,欢迎加入飞博共创实习大军!

【联系方式】

蔡蔡工作机二维码

校招咨询通道,添加请备注“姓名--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毕业年份”

联系人:蔡蔡(HR

Emailzhaopin@feibo.cn

微信公众账号:飞博共创招聘

公司地址: 福建省厦门湖里区护安路76号飞鱼大厦B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