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导洁集团未来领导者招募计划

[发表时间]:2022-04-04 [浏览次数]:
  • 公司简介:

    导洁环境总部位于北京,是清华控股合作的银杏基金投资入股企业,主要从 事水中物质的处理,在多个领域卓越的技术方案和丰富的解决经验,是国家高新 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清华科技园启迪之星企业、中央电视台 CCTV2 财经频道评为 2018 年度中国创业榜样等。

    目前集团的运营中心设置在福州闽侯高新区,是高新区重点扶持的企业之 一,在福建与清控人居、中电建、中建海峡、清华海峡研究院、福能华夏设计院、 福州水务等业内前辈有多方角度的合作,也为福州欧冶池生态景观治理、福耀集 团、华润水泥、厦门可口可乐、达利园、锦兴化纤、天马微电子、华电等数十家 省内知名企业提供产品服务,多次解决业内难题,获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公司在福建有全面的布局,在三明明溪购地建设水处理剂工厂、在福州高新 区设立水处理设备厂,专注为乡村振兴、工业水治理、城市用水及废水零排放等 领域努力奋斗,建设国内顶级的技术服务企业。

    导洁在技术和业内有深厚的积攒,犹如冉冉升起的朝阳,蓄势待发。伟大的 企业都源自一个伟大的梦想、踏实的做事、勇敢的承担,我们诚挚邀请想要在环 保领域建功立业的有志之才,与导洁共成长、共奋斗、共创业,成就美好人生、 创造与世界巨头共舞的民族品牌。

    我们在导洁等您,期待您的加入!

     

  • 福利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岗位津贴+福利补贴+各类奖金+社医保

     

  • 加入方式:投递简历——面试——录用

  1. 邮箱投递:2405707350@qq.com

  2. 微信投递: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HR微信

  3. 电话咨询:13685024868 江女士

  4. 网络投递:可通过智联招聘、前程无忧、Boss直聘等招聘网站投递简历


         

  • 公司地址:福州市高新区中青大厦4层,导洁公司

     

  • 招聘岗位:

    一、市场营销储备领袖(40人)

    需求专业:

    不限

    岗位描述:

    学习和掌握面对面客户沟通的知识、技能、素质,能够有效帮助客户与公司 建立双赢高效的合作, 成为战略性合作关系。

    岗位要求:

    1 、品行端正;

    2 、踏实、注重细节、渴望成功。

     

    二、技术储备人才20人) 需求专业:

    化学/应用化学/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水质科学与技术 /生物/其他理工科等。

    岗位描述:

    学习和掌握水净化、离子控制、污染治理、膜处理、零排放等知识和技能, 针对客户问题,能及时有效地提出系统、全面的解决方案,并全过程辅导实施。

    岗位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优秀本科毕业生优先。

    2 、环境、化学、生物、机电类专业优先;

    3 、积极主动,精益求精,喜欢解决客户问题而获得成就感;

    4 、性格温和、踏实、爱学习。

     

    三、管理储备干部(10人) 需求专业:

    专业不限

    岗位描述:

    从事人力资源、财务、绩效管理、流程管理、行政、法务、生产管理等岗位, 学习和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构建科学、公平、公正、公开的内部管理系统。

    岗位要求:

    1 、愿从基层做起,脚踏实地,与团队共同成长;

    2 、积极专注、务实厚德、有远大志向但不浮夸;

    3 、团队精神、坚韧、耐心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