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福建礼达家办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

福建礼达家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厦门港航大厦8楼,服务网络面向福建地区,目前已在福州、厦门和莆田开设了分支机构,并在这三个地区分别成立了专业的家族财富办公室。

福建礼达家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世礼律师事务所为核心,搭建了私募基金、保险经纪、信托业务合作模式,提供私人定制、个性化的法律服务和金融产品方案,致力于为中高净值客户群体提供一站式的家族财富管理及财富传承规划服务的综合性平台。

本着持续优化“一个客户、多种产品、一站式法律服务+金融服务”的经营模式,为客户创造财富增值、财富保全和财富传承的经营理念。

福建礼达家办科技有限公司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坚持以发展为首要目标,积极进取,业务规模日渐壮大。现面向社会诚邀各类人才加盟!我们不仅拥有远大的事业抱负、也有强大的资源平台,更凝聚了一批有事业追求、敢于创新、勇于进取的行业专才,如果您也有这样的特质、有这样的追求,热忱地欢迎您,携手扬帆、共创辉煌!

单位联系人:李先生

单位联系电话:18259230133

见习客户经理(实习生)

一、岗位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相关产品推广、宣传、销售工作;

2、整理挖掘客户资源,发展及维护客户渠道;

3、负责渠道拓展、维护,渠道内部人员的业务培训;

4、策划组织并发起销售活动等。

 

二、应聘要求:厦门生源毕业生

厦门生源毕业生是指入学前(指考入取得第一个全日制普通教育学历院校前,下同)户籍和学籍在厦门市的普通教育全日制毕业生。


三、薪资水平(4-6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