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福建礼达家办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

福建礼达家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厦门港航大厦8楼,服务网络面向福建地区,目前已在福州、厦门和莆田开设了分支机构,并在这三个地区分别成立了专业的家族财富办公室。

福建礼达家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世礼律师事务所为核心,搭建了私募基金、保险经纪、信托业务合作模式,提供私人定制、个性化的法律服务和金融产品方案,致力于为中高净值客户群体提供一站式的家族财富管理及财富传承规划服务的综合性平台。

本着持续优化“一个客户、多种产品、一站式法律服务+金融服务”的经营模式,为客户创造财富增值、财富保全和财富传承的经营理念。

福建礼达家办科技有限公司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坚持以发展为首要目标,积极进取,业务规模日渐壮大。现面向社会诚邀各类人才加盟!我们不仅拥有远大的事业抱负、也有强大的资源平台,更凝聚了一批有事业追求、敢于创新、勇于进取的行业专才,如果您也有这样的特质、有这样的追求,热忱地欢迎您,携手扬帆、共创辉煌!

单位联系人:李先生

单位联系电话:18259230133


客户经理

一、岗位工作职责

1.目标渠道客户开发、现有B端客户的合作与维护;
2.
负责B端或C端客户开拓,为客户提供企业商业保险,企业团体福利保障、保险信托、私募基金等综合金融产品方案和相关服务;

3.整合资源并挖掘优质合作渠道客户在家族办公室框架内提供一站式等金融服务和法律服务面的需求,促成方案落地;

4.负责相关产品的学习和宣讲;

二、应聘要求:

1.为人诚信正直,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里服务意识;
2.
具有一定的谈判技巧及沟通能力;

3.
熟练操作Office软件。

三、薪资水平(5-15K)

四、人数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