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世派环通物流(厦门)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

世派环通物流(厦门)有限公司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企业,具备中国国家交通运输部签发的无船承运人(NVOCC)经营资质,以及美国FMC批准的美国无船承运人资质。公司致力于开拓国际物流市场,为进出口贸易商及工厂提供高质量服务,可承接各种进出口货物的海、空、陆运、转口运输、危险品运输、特种柜运输、物流配送、保税仓储以及中亚国家的海陆空铁多式联运等业务;并受货主委托,代理订舱、配载、缮制单证、报关、报检、拖车、集装箱运输,提供一条龙的快速且便捷的服务。

本公司成立于20204月,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发展战略,依托上海总部历时十多年积累的广泛资源和优质的平台,在这两年里,抓住市场机遇,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出口至欧洲、北美、东南亚等航线已经成为公司的优质航线。

目前国际海运市场处于历史最佳阶段,我们也致力于把握机会,继续扩大公司规模,开拓市场业务。人才是本公司目前最为渴求和稀缺的资源,因此更加欢迎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平台,与我们公司共同进步,共享丰硕果实。


所属行业:国际物流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培养方式:在操作、客服、商务等各部门进行在岗培训。之后根据培训情况及工作表现,结合个人发展意向确定具体岗位,从基层基础岗位做起。公司将提供相关管理知识的培训,保持持续培养和关注。
发展方向:

1)培训期结束后,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合适岗位定岗(操作、客服、商务助理等岗位);

2)表现特别优异者,2年内发展为公司主管及以上管理干部。
 任职要求:
1.  
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商科、管理类、英语相关专业优先;
2
、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外向独立,自信;
3
、沟通能力强,责任心强,亲和力强;
4
、有强烈的上进心和学习欲望,吃苦耐劳;
5
、为人正直、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及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地点: 厦门市思明区莲岳路221号公交大厦1号楼2103单元

上班时间: 7.5小时/    5/周 正常白班
薪资: 实习期 3500/月,毕业后通过考核,可以免试用期,根据岗位定薪4500-7000/(底薪:4500/+提成)
福利: 五险、住房公积金、带薪年假、年终双薪、绩效奖金、加班补贴、节日福利、定期体检

联系人:魏先生

联系电话:18650448423

邮箱:gary.xmn@logman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