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修辞立诚翻译咨询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厦门修辞立诚翻译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113日,是一家专长于法律英语翻译的专业翻译咨询公司。公司秉承以专业和匠心成就客户的宗旨与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译文和一站式的翻译服务。

  我们的团队由多名同样热爱法律英语的资深翻译组成,能够熟练准确地起草、审阅以及翻译合同协议、公司文书、诉讼文书、法律法规以及法学论文。大多数译员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并且在法律、金融、社科、技术等多个翻译领域深耕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高水准、全方位的专业翻译服务。

  修辞立诚真诚邀请法律界同仁在法律英语翻译方面进行合作。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紧密协作的翻译团队和优质的客户群,不仅可以提供精准的法律英语翻译服务,还可以通过专业咨询方式提高法律人对法律英语的掌握,拓宽职业发展空间。欢迎洽谈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学无止境,对法律英语翻译的钻研和探讨也是如此。面向渴望提升自身能力的专业法律英语译者,以及有志于这个行业的莘莘学子,修辞立诚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集结地。转换一下《魔戒》里面甘道夫的话:Hope willbe kindled.

公司网站:http://www.xclclegalsolutions.com/

如需了解详情,请关注本公司公众号“修辞立诚法律英语

请将简历发送至公司邮箱:xclc@xclclegalsolutions.com  

联系人安女士 15711501079

招聘岗位兼职法律英语翻译

工作内容

1. 各类法律文书根据需要英译中或中译英;

2. 协助译审老师整理中英文法律文件范本,编写教材、建立语料库;

岗位要求

1.商务英语专业在读学生,或者具有法学知识和英文基础的其他专业在读学生,有法律翻译经验者优先考虑;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责任心强,踏实认真,能够适应高强度工作。

工作地点

厦门;线上办公。

岗位待遇

薪酬按完成的译文工作量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