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研梦众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企业简介:

梦飞教育集团简介梦飞教育(办学许可证号:*****0938),2014年启动集团化经营,集团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于2022年成立厦门分校即厦门研梦众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升学辅导、学历教育以及互联网教育为核心,涉及课程开发、升学培训、教材出版、学历提升、云课堂、教育管理系统开发等领域的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

梦飞教育目前业务涉及专升本升学辅导、研究生升学辅导、学历提升、中职升学辅导、在线教育,专注于本科、高职、中职升学辅导与学历提升。梦飞教育目前在职员工超过400人,拥有1500平方米教学研发总部。梦飞教育以“成为一家能让学员与员工实现梦想及对中国教育事业发展有贡献的企业”为愿景,贯彻“艰苦磨砺、疯狂执着、勤思创新、团结拼搏、超越自我、勇争第一”的核心价值观,本着“以优质服务为基础,以高分教学创品牌”的办学理念和“做良心教育”的办学宗旨,践行“让学员满意、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让自己满意”的办学口号,自创办以来,梦飞教育着力提升办学内涵,注重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专业的教学服务管理赢得了广大师生、家长、以及梦飞伙伴的认可。

招聘职业:

市场招生顾问(考研部)

【岗位职责】
   1.熟悉硕士研究生考试知识、政策、公司课程产品和生源情况
   2.负责招生宣传方案,收集学生信息
   3.负责跟进报名相关的工作及后续的服务工作
   4.维护并拓展与学员和各渠道合作关系,并挖掘新的渠道
   5.完成招生目标、提高招生业绩
  【任职要求】
   1.性格开朗
   2.学历:大专以上,专业不限
   3.社交能力强,学习能力强
   4.执行力强
   5.思维活跃
   6.市场敏感度高,抗压力强
   7.要掌握一般办公自动化设备
  【薪酬福利】
   缴纳六险一金,年终奖,带薪寒暑假,不定期的团建,下午茶,节日丰富的礼品等;

 【办公位置】

 厦门市集美区集源路31号886文创区308室梦飞考研

 单位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18120897126 邮箱:1227408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