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西气东输分公司

[发表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西气东输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33月,隶属于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所辖区域天然气干(支)线管网等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和公平开放服务。公司所辖管网横亘西东、纵贯南北、联通海外、服务万家,形成了“西气东输、川气东送、南气北上、海气登陆”的多气源、多通道互联互通供气网络,打造了系统完备、安全高效的生产经营管控体系,发挥着国家油气管网骨干枢纽的重要作用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设有14个职能部门、1个直属机构、3个附属机构、20个二级单位(二级单位机关设在管道沿线省份省会城市),受托管理川气东送天然气管道有限责任公司等15家股权单位。公司用工3300余人,资产总额超过1800亿元。公司目前运营西一线、西二线、西三线等5条干线管道、6条支干线、18条联络线、36条支线,264座站场、641座阀室,运营管道总长16136公里,途经19个省(市、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管网年一次管输能力超1850亿方,下游用户613家。截至20223月,公司天然气管输商品量超7259亿方,占我国新增天然气消费量近50%,对优化我国能源消费结构发挥了重要作用。

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首届“国家环境友好工程”、“国家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示范工程”以及“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全国文明单位”、“第五届(2017)中国能源装备杰出贡献企业”等称号,连续五届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连续七年保持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集体。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序号


工作岗位

学历

人数

招聘专业

工作地点

1

焊工

大专及以上

8

焊接技术、金属材料、焊接技术及自动化、焊接质量检测技术、焊接技术与工程等相关相近专业

南京、武汉、广东

2

电工

大专及以上

10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机电一体化等相关相近专业

安徽省

江苏省

湖北省

湖南省

江西省

浙江省

福建省

3

仪表工

大专及以上

10

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通信与信息系统、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自动化、信息与通信工程等相关相近专业

4

输气工

大专及以上

6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化工过程机械、能源与动力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油气储运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等相关相近专业

三、相关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时必须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本科及以上学历还应取得相应的学位证书。

2.国内高校本科生国家英语四级成绩不低于425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国家英语六级成绩不低于425分;国外高校毕业生托福成绩不低于90分,或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或托业成绩不低于715分,或其他国际公认考试机构成绩达到相当水平;本科生和研究生第一外语为其他语种的,其外语水平应分别达到相应标准。

3.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不得有基层一线岗位相关的禁忌症,能接受和适应基层工作环境。

四、应聘报名

202271-715日期间,登录国家管网集团官方招聘网站:https://pipechina.hotjob.cn/,查找国家管网集团西气东输公司投递简历,并将学习成绩单、外语成绩单、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一并作为附件上传。

五、薪酬待遇

1.执行公司统一工资制度。

2.享受六险两金、健康体检、技术培训等员工福利。

3.基层单位实行轮休制,工作40天,休息20天。

六、联系方式及其他

1.在投递简历时,各项信息一定要尽量填写完全,并上传外语等级证书和成绩单,以免影响资格审查。

2.毕业生应如实提供个人信息,对于提供虚假信息的学生,取消应聘资格,已办理入职的,公司有权解除劳动合同。

3.招聘咨询电话:021-50959771

4.招聘平台技术咨询电话:010-82254008-837

5.招聘监督方式

电话010-87982107

邮箱:recruiting@pipe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