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宁波凯越集团

[发表时间]:2022-07-15 [浏览次数]:

宁波凯越集团创立于2004年,在宁波、义乌和上海设立运营中心,并在广州、汕头、青岛设有办公室,经营业务主要是为西方零售商在中国的硬产品采购业务服务。

集团拥有事业部和控股贸易子公司50多家,市场覆盖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进出口总额超10亿美元,位列宁波出口企业五强,浙江省出口十强,连续入围中国对外贸易企业500强。

目前集团贸易员工1800人以上,基本为本科以上学历,1/4员工熟练第二外语,公司采用非常扁平的管理模式,全面的培训体系,丰富的业余生活,关注员工的个人成长,注重营建学习型高效团队,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广阔平稳的发展平台。

公司使命:推动中国产品全球化和培养行业优秀人才

公司愿景:三十年(2004-2033)创建一家世界级的时尚集团

公司文化:勤奋诚信,公平开放,感恩谦卑。提倡狼性精神和学生风气,并希望这一精神和风气在凯越创出新的内容和发展

公司价值观:为客户创造价值,坚持客户第一。奋斗改变命运,坚持长期奋斗

招聘岗位及要求:

外贸业务员 80

CET6425分及以上)/TEM4及以上,本科、专业不限,英语口语优秀,热爱外贸行业,愿意通过努力成为行业优秀人才

外贸采购员50

CET4425分及以上)及以上,本科、专业不限,个性阳光,沟通能力好,踏实勤奋,对数据比较敏感,对外贸采购工作有浓厚的兴趣;

跨境电商运营20

CET6425分及以上)及以上,本科、电子商务、外语、外贸类专业,对阿里国际站、亚马逊等操作有较清晰的认知,在校期间参加过跨境电商实训、兼职等经历的优先;

小语种外贸业务员 50

CET6(425分及以上),本科,西班牙语、俄语、葡语、法语、波兰语、意大利语等,专业扎实、通过相关语种专业等级。口语流利,性格开朗、务实勤奋,热爱外贸行业,愿意在外贸领域深耕

财务和营运类岗位 20

CET6(425分及以上),本科,财务(财务管理、会计),单证(国际经济与贸易),人事(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行政(酒店管理、空乘、旅游管理)等专业,专业基础扎实,性格开朗,责任心强。

设计岗位20

CET4(425分及以上),本科,平面设计、视觉传达、产品设计等相关专业,手绘能力强,熟练使用PhotoshopRhinoKeyshot3Dmax等设计软件。

实习生:7000-10000/

应届生转正首年:业务类岗位12万以上、营运和财务岗位10万以上;

薪酬福利:提供具备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晋升机制:企业合伙人机制,每年1-2次提拔活动,只看能力,不靠关系;

各类补贴:学历补贴/外语补贴/职称津贴/租房补贴/就餐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

其他福利:法定假日/带薪年假/年度旅游/年度体检/免费班车/下午茶/过节费/高温费/生日福利/结婚福利/生育福利;

政府人才补贴:

毕业三年内在宁波就业,享受连续三年2000/年一次性就业补贴,在宁波工作缴纳社保,享受购房款2%的一次性购房补贴;

毕业三年内在义乌就业,享受连续三年本科800/月,硕士1500/月生活补贴;在义乌工作缴纳社保,享受本科30万、硕士40万、博士80万的一次性购房补贴。

联系我们:

宁波/上海 运营中心:

邮箱:hr@marketunion.com.cn

电话:0574-27839460 13857876285 (叶 飞)

0574-27805333 13968264902(邵吟雪)

0574-27652956  18867616586 (戴陟遥)

021 61505999 13761500663(刘伊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甬江大道2560B16幢(西区)凯越集团

地址:上海杨浦区齐齐哈尔路920-928号“928印坊创意园”4号楼2

义乌 运营中心:

邮箱:ywhr@marketunion.com.cn

电话:0579-89895841 18867962016(陈枭龙)

0579-89895670  15925976392(叶晓萍)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北苑街道秋实路113

邮件主题请写明应聘岗位名称及姓名,简历以“word文本附件”形式标注,合适者,公司将在三个工作日内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