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洁源新能投资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北京洁源新能投资有限公司是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股票简称:明阳智能,股票代码:601615)旗下新能源发电业务专业化投资管理平台。明阳集团成立于2006年,业务涵盖风、光、储、氢等新能源开发运营与装备制造,位居中国企业500强和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前列,全球海上风电创新排名第一位。

北京洁源拥有深厚的行业背景、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全球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强大的资金实力,积极探索金融创新、技术优化、资源整合等发展模式,致力于国内风能、太阳能、储能、制氢等多元化项目的投资开发,公司在建、投产新能源项目过百万千瓦,业务范围遍及全国。

地蕴天成、能动无限,洁源投资正以创业、创新、创优的核心文化理念,努力塑造积极进取的企业精神,立志推动世界清洁能源产业的发展与进步,造福人类社会。

二、招聘事项

1、招聘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在校期间成绩良好。

2) 专业为电力、新能源、气象、环境、电气、土木、工程管理、造价、金融、投资、经济、会计、财务管理、税务相关专业。

三、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岗位名称

岗位地点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新能源场站运行岗储备生

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

电气、电力、新能源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新能源场站运行岗储备生

河南-信阳

电气、电力、新能源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新能源场站运行岗储备生

河北-沧州

电气、电力、新能源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管培生(投融资方向)

北京

金融、投资、经济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管培生(新能源业务方向)

北京

电力、新能源、气象、环境、电气、土木、工程管理、造价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管培生(财务方向)

北京

会计、财务管理、税务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四、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交通补助、定期体检、带薪年假、午餐补助、年底双薪、绩效奖金、通讯津贴、节日礼物、岗位晋升等。

五、应聘方式

1、微信识别小程序码,在线投递简历

北京洁源(53)

2、详情咨询北极星校招负责人:

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