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北金风电控设备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河北金风电控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9月,注册资金2600万元,总占地面积约9.67万平米,建筑面积2.66万平米。

公司拥有电控设备、风机装配、复合材料设备及风电后服务四大业务模块:

电控设备业务:设计生产35kV及以下电控设备,产品包括各种型号的高低压开关柜、箱式变电站、环网柜、开闭所、智能一体化电源系统等;同时提供110kV及以下变电站成套设备的安装、事故抢修、设备大修技改及维修服务。

风机装配业务:主要为国内风力发电行业的龙头企业金风科技进行600KW6MW系列风力发电机组的生产装配,年生产能力可达2500台(含外地分厂)。

复合材料业务:主要生产、销售大型风力发电机组配套的玻璃钢机舱罩和导流罩产品,产品包括600KW6MW各种型号,年生产能力为600套。

风电后服务业务:主要是针对风力发电机后服务市场开展的服务业务,充分发挥公司在风机运维、变电运维、复合材料生产及修复等方面的优势,为客户在风机维护、维修、技术改造方面提供安全、可信赖、专业化、高品质的解决方案与服务。

公司通过了ISO1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DNV-GL国际工厂认证、3C认证、鉴衡认证,并多次荣获河北省高技术企业、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河北省重合同守信用先进企业、河北省AAA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河北省园林式企业、承德市优秀企业、承德市工业50强企业、隆化县特殊贡献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秉承创新、拼搏、优质、诚信的发展宗旨,致力于打造电控、风电、复合材料设备生产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生产基地。我公司始终秉承着事业高于一切、责任重于一切、严细融入一切、进取成就一切的核工业精神,矢志成为新能源发展潮流中的佼佼者,为新中国的转型发展之路,世界的能源结构升级贡献重要力量。

二、招聘事项

1、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期间成绩良好。

(2)专业为电气、机械、新能源电力系统、电气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2、工作地点:河北、河南、广西、内蒙古。

三、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电气工程师

电力系统、电气工程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0

机械设计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电气总装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风电设备技术支持

电力系统、电气工程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安全主管

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工艺工程师

电气、机械、新能源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质量工程师

电气、机械、新能源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四、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包吃包住、带薪年假、定期体检、岗位晋升、年度旅游、技能培训等。

  五、应聘方式

  1、微信识别小程序码,查看更多岗位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河北金凤

  2、详情咨询校招负责人:

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