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友朋四方 2023 年校招管培生招聘计划

[发表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

一、友朋四方集团简介

友朋四方以社会化、专业化、市场化为基础,具有强烈的市场竞 争和服务意识,已成为福建省发展速度快、管理水平高、诚信服务好、 品牌效应显著的物业管理经济实体之一。公司承接的物业管理项目涉 及写字楼、高层公寓、住宅小区、别墅、工业园等。管理项目遍及福、 厦、漳、泉、龙岩和浙江等地市,管理楼宇面积已达 360 多万平方米。 以人为本、量才适用、尊重专业、责权分明、知识共享”,这是友朋 四方企业文化的精髓也是友朋四方的管理原则。旗下共有 5 家子公司、 2 家控股公司、1 家合资公司。

二、友朋四方物业简介

厦门友朋四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9 9 月,砥砺耕耘 二十余载,友朋四方物业秉承“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在为 业主提供专业化、精细化服务的同时,也探索新型物业服务模式。不 仅仅专注于传统基础物业服务细节的提升,还为业主提供多种增值服 务,致力为每位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 ISO9001/14001 质量体系认证企业、福建省物业管理品牌企业,福建 省物业协会、厦门物业协会理事单位,现有员工 1000 多名,拥有一 支高素质的物业管理专业队伍。

三、培养计划

友朋四方物业管培生,是专门为统招应届专科、本科毕业生定制的管理培训生计划,寓意为公司寻找锐意进取、执行有力、立足物业行业 的新生力量,通过系统的入职培训、在岗培训、轮岗学习、挂职锻炼 和导师带教,使其在短期内成长为高绩效、强业务的综合管理型人才。

四、待遇福利

丰厚的薪酬待遇:有竞争力的全面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奖金、 年终奖金)、五险一金、节日慰问。综合年收入 8-10W。 定薪:专科生 4500-5000 /月,本科生 5000-5500 /月。 完善的福利政策:涵盖医、食、住、行、用等各方面。 全面的培养方式:开展集训、业务轮岗、资深管理者带教、标杆 学习、定期集训、复盘总结。 贴心的导师机制:双导师机制,即每名学员均配置工作导师、职 业导师。 快速的成长通道:限时成长机制,3-5 年成长为独当一面的管理 者/专业人才。

五、招聘岗位

2023 届管培生计划招聘 10 人,其中向阳生 5 人,先锋生 5 人, 工作地点根椐学生志愿和公司项目分布情况。可选择:厦门、福州、 龙岩、漳州、泉州、平潭、温州等城市。

综合职能岗 人力、行政、财务、法务、运营、党群、HSE 体系管理

岗位说明:负责各职能对应工作、人力、财务、法务等相关专业背景。

增值服务岗 

岗位说明:负责对各项目增值类服务的日常经营进行设计;寻找合作 企业进行商务洽谈,评审合作合同、指导、监督合作项目过程及结果。

市场拓展岗

岗位说明:负责物业市场拓展渠道的搭建;进行项目调研并出具报告; 客户开拓及维护。

项目管理/客服/工程岗

岗位说明:负责项目日常物业服务及管理,包括客户服务、工程维护、 环境管理等内容。

六、招聘流程

1.网申:网申二维码:

或登陆https://www.wjx.top/vm/OPiWXyR.aspx# 进行在线应聘。

2.面试:分成初试(人力)、复试(业务部门、职能部门)、终试(公司领导层) 三个环节。

3.测评:通过终试的同学,系统将会发送测评邀请链接至同学邮箱,测评后通知结果。

4.录用:通过测评的同学将收到我们的录用通知,在充分沟通的前提下,本着 “双向选择”的原则,我们将举行签约,合同期限原则上一般为 3-5 年。请您提前准备好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签订合同原则上一般为 3-5 年。

5.招聘联系人:郑丽莉,电话:0592-2353663 13666014825 邮箱:92376342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