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一、公司介绍

妙可蓝多系国内唯一一家以奶酪为核心业务的A股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0882.SH),总部设在上海,在国内建有5家工厂,分别位于上海(奉贤区、金山区)、天津、长春和吉林,是目前国内拥有奶酪产能较大的企业。

 妙可蓝多精心为消费者打造每一款产品,公司从全球视角出发,聘请国内外资深专家,组建形成了一支以国际专家领衔的研发团队。前瞻布局引进世界一流生产设备,积极与来自欧洲、澳洲的奶酪公司展开合作,引进先进生产技术。在产品生产过程中,甄选全球优质原料,严格把控每个环节多道工序,拓展全产业链的创新发展,通过独到的研发和创新技术,精心打造每一款奶酪产品。

妙可蓝多产品覆盖即食营养系列、家庭奶酪系列及餐饮工业系列,包括几十款营养美味的奶酪产品。其中妙可蓝多奶酪棒、妙可蓝多马苏里拉奶酪已成为明星爆款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2019年妙可蓝多以“奶酪就选 妙可蓝多”作为品牌Slogan,进行全方位品牌建设。其中妙可蓝多奶酪棒广告片在多个央视及地方卫视频道、线下分众电梯媒体播出,迅速赢得了小朋友与家长的喜爱,“妙可蓝多奶酪棒之歌”已成为小朋友们脱口而出的童年歌谣。

2020年演员孙俪正式成为妙可蓝多品牌代言人,携手为万千家庭的美好时光增添滋味。妙可蓝多恪守“以消费者为导向,用工匠精神做产品”的理念,怀揣初心,匠心制作每一款奶酪产品,致力于让奶酪进入每一个家庭。奶酪就选,妙可蓝多!

二、招聘岗位

营销管培生(全国)

学历要求:本科

招聘人数:30

工作地点: 上海

所属公司: 妙可蓝多

薪酬福利:5000-8000

职位描述:

1.负责在指定区域内开展公司产品推广活动,实现公司全系列产品的销售增长及市场占有率的提高;

2.根据年度下达的销售任务、回款、新品目标,分解至季度目标和月度目标,按期完成月度、季度销售目标和客户拓展目标;

3.定期拜访客户,协调与客户的关系,解决实际问题,扩大公司产品覆盖率,提高产品销量;

4.向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服务,进行产品推广,维护公司形象;

5.结合公司需求和个人意愿,进行全国岗位分配。

 网申链接:http://xz.51job.com/milkground/

三、单位联系方式

陆天震 021-5018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