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厦门洪海机械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作为中国轮胎成型机行业的技术领导者,领先的创新型、智能型与整体化技术服务提供商,洪海机械立足中国,服务全球。洪海掌握了轮胎机械设备的核心研发技术,产品除向国内大型轮胎制造企业用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外,生产的设备为多家著名跨国轮胎制造企业所选用,如:倍耐力、韩泰、正新轮胎、佳通轮胎、朝阳轮胎、山东永丰、山东福迈斯等。

洪海经过十几年的经营和发展,继续秉承“超越自我,持续创新”的企业精神,坚定不移地实施“为客户研发定制完整的解决方案”发展策略,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力度,正朝着“成为中国化工橡胶行业顶级设备供应商、为轮胎制造企业提供软硬结合、管控一体的成套机械设备及完整解决方案”、“追求中国橡胶装备制造业进步”的目标迈进,并作为公司使命而为之努力。

二、企业文化

 “品质、创新、学习、开放、价值创造”这五个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关键词,是洪海机械企业文化的基石与灵魂,以达成企业愿景、践行企业使命为基础,分别代表了新时代背景下,洪海机械对员工、对客户、对伙伴、对股东、对社会所表达的态度和肩负的责任,也是对自身高素质的行为要求和积极正向的思想引导。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所表达的深层内涵渗透到公司日常运营与管理的方方面面,已然成为每一个洪海人自觉践行的行为准则。

洪海机械企业文化核心价值具有把所有洪海人凝聚在一起的强大力量,引领洪海机械塑造和发展自我,不断开拓创新,实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品质是我们的立足之本创新是我们的持续发展之动力

学习造就我们的竞争力

开放体现了我们的胸怀

价值创造是我们存在的意义


三、校招职位

1、应届生招聘岗位综合素质要求:

重点大学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类,电气设计类、机电一体化,自动化、市场营销、销售管理等专业,英语四级以上。

为人正直、性格踏实稳重、心态外向积极,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具有主动创新能力,学习能力、动手能力强。

具备较强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较强的技术钻研和攻关能力。

有较好的团队合作能力,乐于协作配合,在校期间有参与社会实践经历者优先。

2、工作地点:

 厦门市集美区石星路600

 其他分公司地点:江苏常州、山东省、福建省内、上海市、

薪资待遇:设计类6K-9K,业务类5k-9K

3、招聘职位:

技术 开发类

岗位描述

根据要求绘图设计设备产品,完成相关机械或者电气类图纸开发工作,保证所负责的图纸交付质量,并参与整体设备设计、文档撰写等工作。

岗位要求

熟悉机械或电气研发绘图软件的一种或几种。

熟悉使用数据库。

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等

语言要求:

英语四级

销售业务推展类

岗位描述

快速熟悉产品信息,开发和维护客户关系;

性格外向开朗,工作态度积极,适应不定期出差;

根据公司政策,结合各城市实际,参与区域销售工作。

岗位要求:

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强

对市场、销售、客户关系等有一定了解或相关专业

适应出差

图档物料管理数据管理类

岗位描述

设计类专业,cad等常用机械设计软件熟练应用;能快速学习物料系统。

性格外向开朗,工作态度积极,适应不定期出差;

厦门洪海机械有限公司

招聘邮箱:recruitment@hh-zj.com

公司网站:www.hh-zj.com

公司微信:HA50115520